nEO_IMG_DSC01821.jpg

本周「日本小物接力送」負責接棒的「篤姬榻榻米杯墊」仍然是由鹿兒島縣觀光聯盟提供的哦!想獲得請仔細的參閱以下活動內容哦!:)

活動時間:8/17(一)~8/23(日)24:00
贈品名額:15名
參加資格:加入探索日本噗浪成為朋友或粉絲的噗友
活動內容:於活動時間內加入探索日本噗浪成為朋友或粉絲,或已經是我們朋友或粉絲的噗友,於本則網誌留言回答探索日本BLOG是由那一間旅行社經營維護的?該旅行社是專作那個國家的旅遊專賣店呢,並留下「噗浪帳號、郵寄姓名、電話、地址」,我們將於活動截止之後在「8/24(一)以抽獎的方式抽出15位幸運的噗友」,這15位噗友即可免費獲得「篤姬榻榻米杯墊」1個哦!
備註:預計要進行4週的「日本小物接力送」活動,可能是因為活動時間太長,所以噗友們的反應有點不是那麼熱烈,所以今天決定只進行3週,也就是說本週就是此次活動的最後一次參加機會囉!請大家踴躍參加吧!噗友們也請不要因為活動減少了一週而失望哦!今後我們也將不定期舉行類似的抽獎活動,所以還有很多機會哦!以後也請多多指教啦!:)

nEO_IMG_DSC01822.jpg
↑杯墊上有篤姬的圖案。

nEO_IMG_DSC01823.jpg
↑用傳統的榻榻米材料製作的哦!

nEO_IMG_DSC01826.jpg

對於活動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詢問,還請大家多多支持囉!:)

太平洋旅行社‧日本旅遊達人 Syoo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平洋旅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