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部立山‧高原巴士

近年來,立山黑部透過大力推廣,旅遊印象已經深植台灣遊客心中,除了春季開山雪之大谷雪牆震撼外,夏季避暑與秋季賞楓,魅力遙遙領先。時值十月初,此刻的立山黑部正是最美的時候,立山連峰的山頂悄悄灑下初雪,而山腳下則是五彩繽紛的各色紅葉,隨著氣候寒冷度變化,美景彷彿一場紅白爭逐賽,每天都有雙色競爭。

立山黑部面積廣闊,享有「日本屋脊」與「日本阿爾卑斯山」美名,也是日本三大神山之一(其二為:富士山、白山),樹木林向豐富,多種顏色交錯下,景致紛呈。此外,造訪立山黑部,搭乘多種交通工具上山也是一大特色,在環境保護限制下,透過交通工具的轉換,可體驗立山黑部的緯度變化與視野衝擊,更能感受日本觀光業在環保上的重視與用心。

黑部立山
↑黑部立山

包含登山纜車、高原巴士、隧道無軌電車與空中纜車的交錯,秋楓初雪景致相融,瞬間可體驗大自然神奇之美。不可錯過的景點有「美女平站」可欣賞美女杉、「室堂站」緯度高所以有壯麗的高原風景,可見識到北陸地區雄偉山景;而「大觀峰站」有展望台,可欣賞立山連峰,點點白雪為高山尖峰稜線灑上的另一種風情,更為深暗的綠色增添了明色調。

大觀峰與黑部平之間有1.7公里的空中索道,搭上纜車就等於搭上移動的空中展望台,落差極大的山谷間紅色、綠色、黃色、白色等各色相交,猶如一場360度的立體全景畫,也是立山風光中最讓人印象深刻的一段,尤其秋天更是美景之最。「黑部水壩站」則必須搭乘空中纜車才能漫步於水壩之上,想感受立山之美,站站都是驚奇,站站都能讀出自然地圖中的驚豔。

上高地
↑上高地

想親炙秋日立山黑部,可選擇太平洋旅行社「飛驒路溫泉旅情五日‧黑部立山絕景‧神的故鄉上高地」行程,暢遊神仙故鄉上高地與立山黑部,感受高山陣屋的江戶復古情懷;而「夢裡千尋羅曼蒂克七日‧黑部立山絕景‧水上溫泉‧輕井澤星空物語」,除了立山黑部外,還前往集古典與現代於一身的金澤與東京最美的度假勝地輕井澤,沿路秋楓相伴,親山之途氛圍清新,還能解讀金澤21世紀美術館濃郁的設計元素,提升職場競爭的軟實力。

上高地
↑上高地

天氣涼了,踏上美好的秋日旅途,享受北陸飛驒溫泉美人湯與溫泉美食料理,以美景美食之名,補充飽滿能量。

★ 10/26 黑部立山絕景‧神的故鄉上高地‧飛驒路溫泉旅情五日 ★

新聞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005/56/1scfd.html

太平洋旅行社‧日本旅遊達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平洋旅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