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高地

現代人愈來愈懂得放慢生活,在生活品味上的要求也愈來愈高,特別是對於旅遊心態的改變,以前大家都要行程滿檔才叫出國沒有白花錢,現在可大不同,國外旅遊不僅要玩得精緻,更要知性、感性、健康面面俱到。

進入秋天的季節,更有許多遊客會趁著這樣的季節,來趟賞楓之旅,而日本因為對自然環境與觀光資源保護有佳,每年都會吸引各地觀光客前往,10月份上旬開始,日本上高地的楓紅正式展開,古時日本人稱為「神鄉地」,這一帶的秋天景緻在白樺及落葉松等的襯托下,把帶著淡淡涼意的秋天氛圍營造的百分百。

上高地
↑上高地

太平洋旅行社蔣主任提到,現在有許多旅客,對行程要求愈來愈高,除了要有美景外,更要有養生美食,而其本身對此更是用心經營,不斷提供日本當地最流行的料理,提供給旅客,常常要遇上的不接團體的餐廳,但是透過不斷與店家的溝通,也讓旅客品嚐到道地日本美食。


↑白馬GREEN PLAZA


↑白馬GREEN PLAZA

其中像是在上高地的行程中,除了提供著名的白馬高原Green Plaza 飯店的100道和洋中豪華自助餐外,更提供嚴選自然養生料理,提供了60道自然養生的創作料理,食材上不管是山形縣的玄米、果肉飽滿的熊本現銀杏、北海道的大豆豆腐、薩摩的黑醋等都能在餐桌上看得到,採用新鮮而嚴選著名的食材,變化出多道健康料理,蔣主任表示,在日本賞楓季節裡,太平洋旅行社不僅要帶旅客玩賞日本美景,更要品味道地美食。

★ 10/26 黑部立山絕景‧神的故鄉上高地‧飛驒路溫泉旅情五日 ★

新聞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930/62/1s2bz.html

太平洋旅行社‧日本旅遊達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平洋旅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