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部立山

每年4月中到11月日本名山「黑部立山」都會開山(冬天會封山),美麗的景色,運用不同的交通工具,或登山纜車、高原巴士、隧道無軌電車、空中纜車等,沿途不同景色的變化,都讓造訪過的旅客驚豔不已,以往搶著開山上黑部立山看看春的宜人景色,現在太平洋旅行更推薦11月封山前,到黑部立山欣賞滿山紅葉美景。

在日本北陸中黑部立山的精華是全長90公里的高山山道稱為「阿爾卑斯之路」,日本人講究與自然和諧共存,更讓黑部立山的原始之美被完整保存,不管是搭乘無軌電車前往大觀峰,於展望台觀賞立山群峰,秋的群峰都換上秋衣,紅葉佈滿山頭,接著搭著空中纜車到黑部水壩,漫步於水壩之上,除了感受工程浩大外,周圍秋楓迷人景緻,令人不禁佩服大自然的神奇。

黑部立山‧高原巴士
↑黑部立山

此外,太平洋旅行社安排旅客前往白川鄉合掌村,這裡著名的是像薑餅屋似的建築,導遊會請巴士停在瞭望台,從此處可以清楚看到被群山環繞的合掌村,加上了秋的點綴,美不勝收,而造訪這個特色的村落,讓人感受相當有親和力,太平洋旅行社蔣主任表示,這裡的夜晚相當寧靜,這裡的居民晚上睡覺,門窗通常都不上鎖的。

來到合掌村如果想要親自看看他們的內部建築,蔣主任也推薦,有神田家與故鄉長瀨家,有提供給遊客參觀,遊客只要自行購買門票500-600日幣即可入內參觀,目前也可看到他們還使用著煤油暖爐、燒湯用的地爐等,都讓旅客留下深刻印象。

★ 10/26 黑部立山絕景‧神的故鄉上高地‧飛驒路溫泉旅情五日 ★

新聞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930/62/1s2bz.html

太平洋旅行社‧日本旅遊達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平洋旅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