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澤21世紀美術館

愛旅行創刊時最擔心的事情終於發生了,因為發行季刊跟經營探索日本部落格一樣,都不是為了公司的業績或營利,所以我們並沒有設立專門負責的職位,必須靠公司全員利用工作之餘的少許時間來處理相關事務,而且這本刊物我們也不願意委外製作,所以從寫稿、照片、排版設計到發印都是我們自已公司的員工包辦,在人手跟資源不足的情況之下,因此造成了季刊一期比一期還要晚發刊的情況,這次的冬季號甚至延了二個月還沒發刊,不過,在社長的堅持與知名部落客肉拉的大力協助之下,冬季號終於還是誕生了。

本期季刊收錄了肉拉於白川鄉合掌村與東北的數篇精彩遊記,另外還有我們公司文鳳副理對於三島由紀夫的名著「金閣寺」的介紹,以及親筆所畫的金閣寺油畫作品,雖然冬季號遲到了,但是絕對還是精彩可期。

今後愛旅行季刊愛遲到的習慣可能還是會有,但是請相信我們會憑藉著喜愛日本旅遊的熱情及大家的支持,努力改善盡量準時的,愛旅行季刊正式進入第三年,同時也是我們太平洋旅行社的第十週年,先預告一下,今年我們將會推出許嶄新的日本旅遊商品與特惠日本旅遊活動,請大家在接下來的一年也多多指教囉!

太平洋旅行社‧日本旅遊達人 Syoo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平洋旅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