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跟日本其他大都市一樣,通常最熱鬧的地方都不是主要車站的所在區域,北陸最大都市金澤市最熱鬧的地方是「香林坊」,而不是金澤車站,如果來到金澤住宿希望晚上能有地方可以逛的話,最適合的地點當然就是香林坊了,這裡有數家百貨公司、商店街,還有居酒屋街呢!


↑典雅的飯店大廳

這次要介紹的飯店是位於香林坊中心,交通十分便利的「金澤EXCEL東急飯店」,從金澤車站搭乘路線巴士或周遊巴士約10分鐘即可到達香林坊日本銀行前巴士站,而金澤EXCEL東急就在日本銀行隔壁,除了到達方便之外,從飯店出發前往觀光或逛街也十分便利,飯店旁就有東京澀谷也有的「109百貨公司」,飯店對面還有「香林坊大和百貨」,附近還有商店街跟「木屋町通」居酒屋街,另外,從飯店前往金澤的觀光名所「日本三大名園‧兼六園」、「金澤21世紀美術館」或「金澤城公園」只要徒步7分鐘,前往長町武家屋敷也只要徒步2分鐘哦!


↑飯店旁就有二家百貨公司

金澤EXCEL東急飯店在金澤地區算是蠻大型的飯店,一樓是咖啡廳跟餐廳,飯店大廳位於二樓,感覺十分典雅,客室總共有236間房,全部客房都備有免費的網路介面,除了一般房型之外還有專為女性設計的單人及雙人特別房,女性特別房內除了一般房間備品之外,還特別提供了羽絨被、八音首飾盒、小鏡子、女士用睡衣、卸妝用品、化妝水、乳液、紅茶及花草茶等等。


↑舒適的標準雙人客房

一般雙人房型約27坪方公尺,十分寬敞舒適,如果住宿於高一點的樓層還可以眺望金澤市的景致,從房間往下看就能看到飯店附近的長町武家屋敷區域,最高樓層甚至可以看的到日本海,因為飯店與金澤港的直線距離大概也才7公里左右而已。


↑從房間眺望金澤市景

飯店的早餐比較特別的是和、洋式分離,旅客可自由選擇要吃和式或洋式自助式早餐。於日本料亭餐廳「金茶寮」享用的和式早餐是自助式的,種類不算多,但就早餐而言已經很足夠了,好吃的日本米白飯、稀飯跟味增湯當然是不會少的,另外還有烤魚、日式煎蛋、海苔、漬物、清爽的豆腐跟其他金澤地方特色料理,雖然是和式早餐,但其中也包含了一些洋式料理,有日本人愛吃的炸雞、熱狗、馬鈴薯沙拉、生菜沙拉等等,因為是料亭餐廳,所以用餐空間格外雅緻,而且窗外有日式庭園造景可以欣賞。


↑飯店內的日式料亭「金茶寮」


↑金茶寮用餐空間


↑豐盛的洋式自助早餐

整體來說,金澤EXCEL東急在地理位置、飯店設施、房間品質上都有不錯的水準,交通、逛街、觀光方面也都十分便利,而且金澤的觀光資源十分豐富,當然值得住上一晚,有機會的話十分推薦在旅程中安排個金澤一泊一日的行程哦!

[Info]
金澤EXCEL東急
http://www.kanazawa-e.tokyuhotels.co.jp/ja/

愛旅行由「太平洋旅行社‧日本旅遊達人」編輯發行。
全部圖文內容版權為原作者保有,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太平洋旅行社‧日本旅遊達人
免付費服務電話0800-533-883
http://www.pac-group.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平洋旅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