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深層水100%原水游泳池 (1).jpg

現代人愈來愈重視健康養生,連喝水都很重視。其中海洋深層水更是近代流行的名詞,市面上常可以不同的海洋深層水,而在日本赤澤溫泉,這裡的海洋深層水是拿來泡的、拿來當泳池水的,這樣的頂級享受現在在台灣由太平洋旅行社獨家代理推出不管是自由行或者團體行程,要帶旅客感受不同的頂級泡湯感受。

花之部落.jpg

走過日本,更住過超過兩百家飯店的太平洋旅行社林社長表示,在多次與日本DHC赤澤溫泉的接觸中,感受到那份用心經營的理念,將DHC赤澤溫泉打造成極為優質的溫泉飯店,從走進飯店開始,飯店的服務用心,與硬體的設施無不讓人十分用心,今年更取得台灣獨家總代理,將這樣優質的飯店介紹給台灣的旅客。

溫泉館 3樓露天風呂 (3).jpg

林社長也提到,以化妝品起家的DHC赤澤溫泉飯店,原本飯店是提供給會員使用,飯店內處處可見高級的建材及建築設計的講究,這裡連餐廳的筷子,到要精心考量。更特別的還有記得這回與旅客一同前往的記憶中,有位旅客原本不打算泡湯及游泳的,卻忽然要求要租泳褲,問其原因,他表示說泳池及溫泉池都是用海洋深層水,不泡就虧大了。

赤澤溫泉水 
海洋深層水展示館 (12).jpg

赤澤溫泉水 海洋深層水展示館 (1).jpg

赤澤溫泉水 海洋深層水展示館 (5).jpg

赤澤溫泉水 海洋深層水展示館 (10).jpg

海洋深層水是取自海底900公尺深的專利水源,房間內也都是引這樣的水質,戶外分為岩溫泉及檜溫泉,其中大浴場岩露天溫泉,視野更是極為優美,以赤澤特產的赤石及鐵平石構築的露天浴池,別有一番自然野趣,享受泡湯的同時,視線的高度剛好與大海相連,極佳的泉水搭配絕佳的景色,絕對是愛上赤澤溫泉的理由之一。

溫泉館 4樓展望露天風呂 (3).jpg

溫泉館 4樓展望露天風呂 (4).jpg

新聞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225/62/2109c.html

★台灣總代理★DHC赤澤溫泉渡假村‧米其林五星四季椿山莊‧温泉美食‧箱根伊豆‧日本夢幻名宿五日

太平洋旅行社‧日本旅遊達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平洋旅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