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古屋美食吃透透,當然不能放過有名的味噌豬排,所以我們來到在名古屋有7家連鎖店的味噌豬排老店「矢場どん」。



店門排著長長的隊伍,有沒有這麼好吃啊!果然是人氣名物,越來越期待囉!



矢場どん的招牌豬「ぶーちゃん」很搶眼吶,到處都有他的存在。



昭和二十二年開業的老店。



背景也是ぶーちゃん。









到處都是ぶーちゃん,呵…



除了味噌豬排料理,矢場どん還開發了許多料理包、調味料及ぶーちゃん周邊商品,感覺跟一樣是名古屋名物的烤雞翅「世界の山ちゃん」很像,名古屋人也很會作生意吶!



跟一般的炸豬排專賣店一樣,矢場どん也有各式各樣的炸豬排料理,不一樣的是矢場どん全都加上味噌吶!這就是名古屋風炸豬排。



終於快輪到我們了,偷看一下店內,果然是座無虛席。





日本人真的很喜歡來杯清涼暢快的啤酒呢!









真的是每樣東西上面都有ぶーちゃん,讓人不想記住也沒辦法吶!



這道名為「ひれとんかつ」,店家介紹是適合女生吃的一品哦!



應該是因為低溫油炸,所以肉質較軟,而且所使用的部位肥肉很少,所以適合女生吃吧,呵…



我點的是鐵板味噌豬排,這道味增豬排不只是一般炸豬排淋上味增醬這麼簡單,其實所使用的豬肉也不太一樣。



一般好吃的炸豬排通常是油花均勻的分佈在瘦肉中,每一口咬下都能感受到肉質的口感與油花的濃郁味道,而味噌豬排使用的豬肉感覺比較肥瘦分明,瘦肉就是瘦肉,肥肉就是肥肉,不過別認為這樣瘦肉會太柴,肥肉會太膩,因為豬排的麵皮吸覆了甘甜的味噌醬,所以帶有濕潤的口感,因此瘦肉的部份不會太乾,而肥肉的部份感覺則是帶有Q彈咬勁的感覺,就像鐵板山豬肉的肥肉部份那種口感,口感上跟一般炸豬排完全不同吶!



甘甜的味噌醬,厚實的炸豬排,再配上高麗菜絲與好吃的白飯,真是下飯吶!讓人一口接一口,不過比起一般炸豬排,這味噌豬排還真是份量不小呢!絕對讓你吃撐了才滿足的離開,呵…



嗯…如果一定要作個比較的話,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一般的炸豬排,雖然在名古屋名物味噌的加持之下,炸豬排變的更開味、更下飯,但是我更愛咔滋咔滋的口感吶!呵…那大家比較喜歡那一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