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江之島回到東京之後,我們去逛了豐洲的lalaport,之後來到渋谷享用「legato法式半自助餐」,為什麼說是半自助餐呢?因為這家法式餐廳中午的配套是一項主餐加上自助式的多樣料理。



餐廳在15樓,而且有大片的落地窗,所以可以眺望渋谷的市景哦!



不過大家都忙著吃東西,沒空看景色啦!呵…



餐廳的樣子,很有fu吧!生意很好呢!



先介紹一下自助餐部份的料理。



當然沙拉是一定會有的。



還有好吃的現切牛肉,看那粉嫰的肉色,取餐時口水就不斷分泌了吶!



還有麵包跟好吃的炸雞跟其他料理。



甜點當然也有。



飲料也是不會少的,原本以為有主餐的半自助餐,料理品數會少很多,不過現場看到是還不少哦!



看起來很美味吧!



接下來主餐上桌囉!有多樣意大利麵、魚排、豬排可以選擇哦!下面這個好像是明太子風味的意大利麵吧!



魚排,擺盤很用心,料理也很美味哦!



另外一個口味的意大利麵,忘了是什麼口味了,整體來說,這家法式餐廳的中餐配套實在超值吶!可以吃到一份精緻的主餐,又有無限享用的美味自助料理,價格又不貴,真的十分推薦哦!



Photo by 太平洋旅行社 Souji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平洋旅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