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美味的午餐之後,當然就是需要逛街消化一下,我們來到表參道囉!



BUS在表參道HILLS前放我們下來,不過我們要先去逛逛竹下通,所以走到了原宿車站前。



道路兩邊的行道樹都是銀杏,金黃色的樹葉如果有陽光的話應該更好看吧!



竹下通的入口,越接近竹下通,也覺得自已年紀越來越大,因為身邊的行人慢慢都變成國高中生的年紀了吶!



竹下通最有名的除了各式各樣的小飾品之外,就是可麗餅囉!



藍色跟紅色二家相對面的可麗餅店,還蠻顯眼的,胃還有空間的話不仿點一份來試試看,跟台灣的口味感覺不太一樣哦!



店頭展示了各種品味的樣品,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每一種口味裡面包了什麼料。



滿滿的料感覺很美味哦!



點一份來嚐嚐鮮吧!





料多到還要用湯匙挖來吃呢!



逛完竹下通之後繼續回到表參道閒晃,這裡的名店也是不少哦!



還有日本唯一一家UNIQLO的UT專賣店,裡面就只賣UNIQLO的UT系列T恤,而且都是用罐子裝的呢!還蠻有趣的,買來送來也不錯哦!



天色漸漸晚了,路上的燈飾也慢慢點亮了。



因為正值聖誕節期間,所以路上裝飾了滿滿的燈飾,是不是很美呢!



表參道上最有名的當然就是表參道HILLS,安藤忠雄獨特的建築美學建築,吸引了許多人前來朝聖呢!就算不買東西,在裡面散散步也是不錯哦!





Photo by 太平洋旅行社 Souji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平洋旅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