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日本環球影城今年夏天水花驚喜百出!「Happy・Surprise・Summer」2011年7月7日(四)~2011年9月4日(日)實施

夏天就是要玩得溼透透,遊客同樂「水花驚喜派對」,或是「侏儸紀公園・乘船遊」 比以往加倍水花效果!驚喜超多!熱熱鬧鬧涼爽一夏,人氣連載漫畫「ONE PIECE(航海王)」的「夏日航海王真人秀」也將再次登場,配合日本環球影城10周年主題「影城史上最大、最特別的Happy Surprise!」,以夏天限定遊客同樂型娛樂項目「水花驚喜派對」為首,從早玩到晚,製造許多「Happy Surprise!」的美好夏日回憶吧。 本資料以介紹夏天期間活動為中心。 在日本環球影城享受夏天的歡樂驚喜 炙熱夏天當然就是要「水花驚喜派對」玩得痛快、溼的徹底! 深受遊客喜愛玩水的娛樂項目,今年可說是驚喜百出!超乎想像水量的「水花驚喜派對」將在好萊塢大道上展開。

參加此派對的有影城內非常受歡迎的卡通人物、芝麻街的好朋友們、史努比與好朋友們、KITTY以及有朝氣的舞者們。派對前半段配合著10周年的主題曲「GOOD LUCKY!!!!!」配合”Goocky”的舞步,大家一起來跳舞吧! 氣氛炒熱起來後,緊接著就是瘋狂的潑水派對囉。遊客的各位拿著「造型水柱槍」互相潑水同樂。另外,今年在各處準備了比以往更多的噴水機關,不知從何處會噴水出來的「Happy Surprise!」請大家拭目以待! 此表演最大魅力在於可以和卡通人物及舞者們近距離接觸。另外,超乎想像水花效果讓你溼的盡興,炙熱夏季玩得痛快。(1天2~3場/約20分鐘)。 不只「水花驚喜派對」。

(5).jpg

夏天的「侏儸紀公園乘船遊」也有雙倍的水量! 今夏限定!渾身溼透度大增!人氣遊樂設施的「侏儸紀公園乘船遊」也使用大量的水花效果。此遊樂設施進行到最後,將遇上兇猛的暴龍!!為了逃亡乘船快速墬落山谷,雖淋了一身溼但也平安逃生成功,就在安心的同時,今夏的「Happy Surprise!」在此出現了。大量的噴水效果再次襲擊遊客,遊客又將再次的噴得一身溼! 「侏儸紀公園乘船遊」的淋溼程度會因日期、時間、天候等因素有所變更。

享受夏天的餐點&商品也將全新登場! 餐廳裡,為了在炎熱夏天也可以享用到美味餐點特地準備了多種特別餐點。「THE DRAGON’S PEARL(龍之珍珠)」餐廳裡,使用密傳的辣油調配冷炸醬麵。8種種類既好吃又涼快的冰品也在園區5家餐廳裡販售。另外,今年夏天最夯的思慕昔(Smoothie)也將在園區期間限定販售。 其他在2011年7月16日(六)~9月4日(日)也限定在餐廳「STUDIO STARS PESTAURANT(工作室明星餐廳)」實施「芝麻街卡通人物的早餐會」(大人1,980日圓、小孩1,380日圓)。

芝麻街的好朋友們會到你的早餐桌前來同樂或拍攝紀念照喔。 商店裡,今夏第一推薦商品就是「造型水柱槍」!拿著「造型水柱槍」參加「水花驚喜派對」同樂水仗樂趣,想必讓夏天的回憶增添不少痛快回憶吧。在玩得溼透透的同時,有帽子的毛巾加上涼鞋的裝備最適合不過了。有史努比或HELLO KITTY等可愛卡通人物圖案設計可供選購。想要消暑的話,不如選購有芝麻街裡的ELMO或蜘蛛人等卡通人物圖樣的扇子,既時髦又可愛的設計讓人愛不釋手。

日本環球影城暑假特別企劃
連載人氣卡通「ONE PIECE(航海王)」「夏日航海王真人秀」今年也將再次登場。
集英社「週刊少年JUMP」連載的人氣漫畫「ONE PIECE(航海王)」(原作:尾田栄一郎)共同合作演出「夏日航海王真人秀」,即將在2011年7月7日(四)~9月4日(日)舉行。今年除了改版再升級後的真人秀(觀賞真人秀除了影城入場券外需另購買表演秀入場券)以外,「ONE PIECE(航海王)」的影城限定商品也將上市。 * * * 日本環球影城在10周年期間中、豪華娛樂祝賀祭典將一一和大家見面。

(4).jpg

人氣卡通人物和約100位表演舞者演出一場史上最大的戶外型10周年紀念秀「Dreams Are Universal」,或是巨大恐龍登場在侏儸紀公園區,以及利用巨大泡泡做出許多有趣的表演、影城內有10處利用錯覺效果的藝術作品等,在影城各處都有不同的驚喜元素等著大家來發覺喔。 夏天以後的日本環球影城,驚喜百分百、心情雀躍的萬聖節「環球驚喜萬聖節」〔2011年9月6日(二)~11月3日(四・假日)〕、為紀念10周年慶的新聖誕節〔2011年11月上旬~2012年1月上旬〕、以及每年慣例「環球跨年派對2012」〔2011年12月31日(六)~2012年1月1日(日・元旦)〕也將依次舉行。 10週年的日本環球影城,最特別最歡樂的快樂氣氛,相信能把以往從未有過的感動帶給遊客,和遊客間的互動更加親密,成為讓遊客更加喜愛的樂園。

★ 深度京都漫步遊‧繁華大阪自在行‧歡樂環球影城五日 ★

☆ 大阪環球影城門票,限時半價特惠活動 ☆

太平洋旅行社‧日本旅遊達人

© ‘76, ‘99 , ‘11 SANRIO  EJ9051901
© 2011 Peanuts  
© 2011 Sesame Workshop.  
© & ® Universal Studios. All rights reserved.
© ‘76, ‘11 SANRIO  EJ0080301

arrow
arrow

    太平洋旅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