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png  

日本環球影城10週年的萬聖節一整天都有驚喜!「UNIVERSAL SURPRISE HALLOWEEN」2011年9月6日(二)~2011年11月3日(四・假日)舉行,白天是狂熱的萬聖節遊行,夜晚是殭屍追逐的恐怖世界!從早到晚盡興尖叫狂歡吧!好消息!今年的「HALLOWEEN・HORROR・NIGHT」不用另外收費! 影城一日券遊玩一整天!充滿異國情調、伴隨愉快地節奏盡興狂歡吧!

日本環球影城每年慣例的萬聖節派對將於2011年9月6日(二)~11月3日(四・假日)期間,配合10週年主題「Happy Surprise!(歡樂驚喜)」限定舉行「UNIVERSAL SURPRISE HALLOWEEN(環球驚喜萬聖節)」。今年,白天有伴隨愉快地節奏在充滿異國情調的遊行「環球萬聖嘉年華」外,夜晚將變成到處都是殭屍徘徊在影城的「HALLOWEEN・HORROR・NIGHT(萬聖驚魂夜)」(9月23日~10月30日期間的星期五・六・日・假日及10月31日舉行)。今年夜晚活動不用另外收費,影城1日券就可盡興狂歡一整天。

白天有超狂熱及熱情的遊行「環球萬聖嘉年華」!去年登場受到好評的遊行「環球萬聖嘉年華」今年也將再度登場。此遊行是融合了世界屈指可數的嘉年華「紐澳良化裝舞會」(美國)、「威尼斯假面舞會」(意大利)、以及「里約熱內盧狂歡節」(巴西)等元素在內的遊行。嶄新的萬聖狂歡派對遊行呈現世界上各式各樣的嘉年華,大大小小加起來9輛花車、100名奇裝異服於一身的表演者、卡通人物以及現場演奏打擊樂器,呈現出熱情且愉快的節奏,營造異國情調的華麗萬聖節。在這場遊行當中,置入「紐澳良化裝舞會」的傳統要素,遊行途中的4個定點處停止時,表演者每天將會扔出1萬條彩色項鍊送給沿途參列的遊客。

環球萬聖嘉年華概要
【舉辦次數】:毎天1次
【舉辦時間】:約40分鐘
【舉辦地點】:影城內好萊塢區~紐約區
【活動內容】:共有四種主題。

①威尼斯假面舞會 假面舞會為主題圖案色彩鮮豔的花車先行登場。搶先登場的是穿著大型禮服身姿的HELLO KITTY。KITTY家族也會戴上面具參加遊行。
②紐澳良化裝舞會 以傳統化裝舞會的紫色(正義)、綠色(信頼)、金色(力)為主題圖案的花車,上面乘坐著扮裝成道化師的史努比、以及裝扮成國王&皇后的查理布朗和露西將現場氣氛炒熱起來。在這場「環球萬聖嘉年華」當中是最有異國情調的主題喲。
③扮裝舞會 接在「紐澳良化裝舞會」後,緊接著是戴著面具的伍迪啄木鳥和Winny啄木鳥以及參加遊行的變裝遊客。只有在日本環球影城可以看到且非常獨特的遊行。以表演者角色參加絕對會讓人情緒亢奮、HIGH翻天吧。
④嘉年華會 最後的壓軸好戲就是「里約熱內盧的狂歡節」。高貴華麗的服裝於一身的ELMO、餅乾怪獸等芝麻街的朋友們跳著拉丁舞蹈來參加遊行。聽著狂熱的節奏,讓在旁的人也不自主地搖動起身體跳起舞來,將現場氣氛帶到最高潮。

夜晚是尖叫指數百分百的「HALLOWEEN・HORROR・NIGHT(萬聖驚魂夜)」! 不同於白天的愉快熱鬧氣氛,殭屍們徘徊在夜晚恐怖氣氛圍繞的影城當中。一進入夜晚馬上轉換陰森的照明和音響效果,影城全區被100個以上的殭屍們佔據。擅長於經典的驚悚片的化妝技術和特殊效果,只有日本環球影城才有辦法呈現如此扣人心弦的真實感。另外,一部分遊樂設施也會置入恐怖元素。和自己的親朋好友一起盡興驚嚇、尖叫吧! HALLOWEEN・HORROR・NIGHT概要

【舉辦日期】9月23日~10月30日期間的星期五・六・日・假日以及10月31日 共20天
【舉辦時間】每天18:00~閉園時間 【舉辦地點】影城全區(一部分區域除外)
【入場費用】無料。影城入場券(1日券),不另外收費。

「ユニバーサル・サプライズ・ハロウィーン」ビジュアル
© '76, '99, '11 SANRIO EJ0112403 © 2011 Peanuts
© 2011 Sesame Workshop © & ® Universal Studios. All rights reserved.

日本環球影城中文官方網站:www.usj.tw

太平洋旅行社 日本旅遊專賣店:www.pac-group.net

★ 藝伎回憶思古都‧水都炫彩游大阪‧歡樂環球影城五日 ★

★ 深度京都漫步遊‧繁華大阪自在行‧歡樂環球影城五日 ★

arrow
arrow

    太平洋旅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