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之後,網路上就看不到最新的日本東北遊記了,因為大家以為許多觀光景點都受到破壞,所以都不想去東北了,但是,東北各地受影響的程度真的有那麼嚴重嗎?就在這個月中旬,社長去了一趟宮城,把最真實的現況帶回來了,有圖有真相,看照片就知道現在到底還能不能到東北玩了!先帶大家來到日本三景之一的松島。

松島遊船 (5).jpg

位於海邊的松島應該是受創最嚴重的地區之一,但是現場完全看不出與以前有任何不同,重點是人還是一樣多,觀光勝地的熱鬧氣氛還是一樣令人興奮吶!

松島遊船 (1).jpg

松島大人氣的遊覽船還是照常不停的來來往往。

松島遊船 (4).jpg

排隊要上船的遊客越來越多了!

松島遊船 (7).jpg

看看這個人潮,一點受災地的感覺都沒有,或許東北人都已輕把傷害藏在心裡了,而我們開開心心的到當地觀光正是對他們最好的幫助。

松島遊船 (9).jpg

松島遊船 (10).jpg

松島遊船 (12).jpg

松島遊船的重點除了欣賞美麗的風景之外,拿蝦味仙餵海鷗也是一定要的啦!

松島遊船 (14).jpg

還是一樣的海天一色,海鷗還是一樣的熱情。

松島遊船 (15).jpg

松島灣內來來往往的大小船隻一樣的忙碌。

松島遊船 (16).jpg

海鷗快樂的飛翔。

松島遊船 (17).jpg

松島遊船 (18).jpg

松島遊船 (19).jpg

松島遊船 (21).jpg

松島是散佈在宮城縣中部、松島灣沿岸以及松島灣上的260個大小島嶼組成的島嶼群的總稱。

松島遊船 (22).jpg

松島遊船 (23).jpg

松島的景色根據地點與季節産生各種變化,景色之優美堪稱日本三景之一。

松島遊船 (24).jpg

松島遊船 (25).jpg

松島遊船 (27).jpg

風平浪靜的松島灣上浮起一個又一個小島,黑松和紅松挺立在灰白色的岩石上。

松島遊船 (28).jpg

松島遊船 (29).jpg

松島遊船 (30).jpg

松島遊船 (31).jpg

餵完整包蝦味仙,欣賞過如詩如畫的風景之後回到港邊,下一波要登船的遊客早就大排長龍啦!

松島遊船 (33).jpg

人還不是普通的多吶!想到東北旅遊的人真的不用擔心了,旅遊景點受到的影響很小,現在也早就都回復了,請大家用行動支持日本,支持東北旅遊哦!

松島遊船 (34).jpg

Photo by 太平洋旅行社‧日本旅遊達人 Jackie

★ 秋楓祕境名湯遊‧楓彩大地紅葉狩‧天空之路賞絕景‧奧入瀨溪流夢幻名宿七日 ★

arrow
arrow

    太平洋旅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