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image001.jpg

大阪環球影城‧奇幻聖誕【2011 年11 月8 日(星期二)~ 2012 年1 月9 日(星期一・假日)】
―浮在湖中的美麗聖誕樹,顯現在10 周年的日本環球影城―壯麗而充滿感動的光輝夜晚夢幻環礁湖秀,“永恆的愛•聖誕(Forever Love Christmas)”首次上演―

正在慶祝10 周年慶典的日本環球影城將於2011 年11 月8 日(星期二)~2012 年1 月9 日(星期一・節假日),以“影城史上最大、最特別的歡樂驚喜!”為題,舉辦為期63 天的冬季慶祝活動“環球奇幻聖誕”。與去年不同,今年將誕生一棵倒映湖面、閃耀美麗的聖誕樹。這棵聖誕樹高約30 公尺,使用了大量雪結晶與冰柱以及LED 燈裝飾,是非常具有象徵聖誕季節的聖誕樹,顯現在影城中央的湖(環礁湖)上,晝夜都可觀賞。以聖誕樹為中心的水上舞台,將首次上演浪漫光輝夜晚夢幻環礁湖秀“永恆的愛•聖誕”。

白天將上演歡樂聖誕秀,如同從聖誕禮物的玩具盒跳出來的“歡樂白雪舞會”,影城的人氣卡通人物及雪人們將與各位來賓共度雪花飛舞的聖誕節。同時去年廣受好評的芬蘭拉普蘭州公認的聖誕老人也將從聖誕老人村再度來到影城,在聖誕期間住在影城內,為大家帶來只有在日本環球影城才能留下的聖誕回憶。相信大家可以在處處洋溢著聖誕氣氛的日本環球影城與最心愛的人,以及與孩子一起度過他們成為大人之前的時光,留下一份深藏心底的美好回憶。

nEO_IMG_image002.jpg

◆永遠的愛將樹變為美麗的光芒,壯麗而感動的夜晚夢幻環礁湖秀“永恆的愛•聖誕”

“永恆的愛•聖誕節”是日落後在影城中央的環礁湖上上演的壯麗聖誕表演。在設置於水面舞台上展開人人憧憬的浪漫愛情故事,高潮部分的煙火(表演用的煙火)與夢幻的燈光、聖誕樹發出的耀眼光芒倒映湖面,讓各位來賓體驗從未見過的美景。相信與心愛的人一起分享的這份感動將成為獨一無二的回憶。

夜晚夢幻環礁湖秀“永恆的愛•聖誕(Forever Love Christmas)”概要
【表演期間】2011 年11 月8 日(星期二)~2012 年1 月9 日(星期一・假日)
【表演人數】約30 名表演者
【表演地點】環礁湖
【表演次數】1 天1 次(預定)※由於天候等因素可能會有中止或變更,恕不另行通知。
【表演時間】日落後
【所需時間】約20 分鐘
【故事情節】很久以前,有一個愛情精靈住在湖中的一棵聖誕樹上。為了考驗北湖之國的王子與南湖之國的公主之間的愛是否是永恆的,他在途中阻礙他們去森林深處或湖中的同時,讓他們心有靈犀地往聖誕樹的方向努力前進。當兩人的愛成永恆時,做為其象徵的聖誕樹將為他們的愛華麗綻放。

◆與影城的人氣卡通人物共度心動的聖誕舞會“歡樂白雪舞會”

去年廣受好評的“歡樂白雪舞會”今年也將繼續舉辦。聖誕期間能同時見到啄木鳥伍迪、芝麻街的ELMO、史努比、KITTY、頑皮豹等各位耳熟能詳的人氣卡通人物及雪人,強大陣容將引爆白天的影城。火車頭形狀的絢麗浮舟(移動式舞台)上表演各種節目激動人心。相信各位在看到卡通人物的可愛造型時會不自覺地綻放笑容,並陶醉在聖誕氣氛中。此外壓軸演出還有在大阪很少看到的下雪表演喔。

“歡樂白雪舞會”概要
【表演期間】2011 年11 月8 日(星期二)~2012 年1 月9 日(星期一・假日)
【表演人數】約70 名
伍迪啄木鳥、ELMO、史努比、KITTY、頑皮豹、雪人、埃爾夫(妖精)、玩具士兵、薑餅人、泰迪熊、芭蕾舞娃娃等
【表演地點】在好萊塢區的2 處地點表演
【表演次數】1 天2 次(預定) ※由於天候等因素可能會有中止或變更,恕不另行通知。
【表演時間】白天
【所需時間】約15 分鐘(每1 處)

◆能夠見到來自聖誕老人村的聖誕老人!“芬蘭聖誕老人屋”

芬蘭拉普蘭州公認的聖誕老人今年也將來到日本環球影城,聖誕期間住在影城內,在“芬蘭聖誕老人屋”迎接各位來賓的到來,問候大家並與大家合影。聖誕老人還為各位來賓準備了可愛的聖誕禮物。願大家與聖誕老人度過絕無僅有的美好時間。

◆10 周年特別演出!聖誕彩燈

聖誕期間,日落後連接入口的主通道(約360 公尺)和其周邊區域亮起彩燈的“光之長廊”,“永恆的愛•聖誕”演出結束後,環礁湖上的聖誕樹炫目閃耀,整個影城瀰漫著聖誕氣氛。入口大門上裝飾有直徑5 公尺的巨大聖誕花圈,為慶祝開業10 周年而設置的入口的生日蛋糕也有聖誕氣氛的裝飾呈現。充滿聖誕氛圍的好萊塢街區將迎接各位來賓的到來。同時還會進行多個聖誕限時街頭表演。影城內餐廳和商店的聖誕限定菜單及商品也將進一步襯托出聖誕的氛圍。

“環球奇幻聖誕”是可憑平時的影城入場券入場的季節性慶祝活動。

日本環球影城中文官方網站:www.usj.tw
太平洋旅行社‧日本旅遊專賣店:www.pac-group.net

© 2011 Peanuts Worldwide LLC
© 2011 Sesame Workshop
© & ® Universal Studios.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太平洋旅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