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連上了三篇櫻花情報的文章,可別以為日本的雪季已經過了,北陸、東北地區到3月底之前都還是玩雪、賞雪的季節吶!接下來要介紹的就是今年東北的冬季賞雪特別企劃「日本第一秘湯~銀山溫泉‧藏王樹冰‧最上川雪舟‧酒田舞娘和宴四日」,這個行程特別安排入住日本第一秘湯~銀山溫泉哦!而且還是入住「2012年日本百選溫泉旅館」的「銀山温泉 仙峡の宿 銀山荘」哦!接下來就跟著照片來看看銀山溫泉有什麼獨特的魅力吧!

銀山溫泉 (1).jpg

銀山溫泉約400年前在銀礦的開採中被發掘出來,長期被作為療養用之溫泉,因為是著名連續劇「阿信」的背景及拍攝地而成為大人氣的溫泉秘境。

銀山溫泉 www.yakei-kabegami.com.jpg

銀山溫泉是具有濃厚日本傳統風情的溫泉鄉,溫泉街位於靜謐的銀山川兩岸,河岸兩旁林立著自大正時代到昭和初期所建造的三、四層樓木造溫泉旅館,溫泉街上的瓦斯燈營造出濃濃的大正浪漫氛圍,漫步其中如夢似幻,恍若隔世。

銀山溫泉kabegamimura.net (1).jpg

銀山溫泉在入冬之後的美景更是浪漫到破表吶!

銀山溫泉kabegamimura.net (3).jpg

尤其是在入夜之後,這種場景是不是只有在電影或寫真明信片上看的到呢!這可是只有入住銀山溫泉才有福氣可以看的到的景致哦!

銀山溫泉kabegamimura.net (2).jpg

實在是太有FU了!這次的特別企劃行程「日本第一秘湯~銀山溫泉‧藏王樹冰‧最上川雪舟‧酒田舞娘和宴四日」可不止銀山溫泉一個亮點,可以說幾乎每個景點都是亮點吶!銀山温泉之外還有「藏王樹冰」「山居倉庫+大吟醸冰淇淋」「相馬樓舞妓表演美食宴」「最上川雪舟遊船」「山寺(立石寺)」「松島遊船+五大堂+觀瀾亭」「仙台一番町商店街」「湯野濱溫泉」…等等!每一點都是東北大人氣的必去景點,機會難得!而且只有三團(3/15、3/22、3/29),每團還只有10個機位,限量是殘酷的,豪華行程內容超值價格,絕對不容錯過吶!XD

a149.jpg

太平洋旅行社‧日本旅遊達人

arrow
arrow

    太平洋旅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