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012年的黑部立山全線開通跟雪之大谷開放日期都公佈囉!全線開通跟往年一樣是4月17日,而雪之大谷開放期間為4/17~6/10,往年都是開放至5月,視情況再開放至6月,今年特別一開始就直接延長開放至6月,想一睹黑部立山高達17公尺震憾雪壁絕景的人可以開始規劃一下今年的旅程囉!

(2).jpg

上圖的資訊可能看不太清楚,我們放大來看看吧!黑部立山雪之大谷開放的地點是在室堂站,也就是高原巴士跟無軌電車的轉乘站,在雪之大谷開放期間,除了雪壁散策之外,還有許多其他好玩的地方哦!例如6/1~20預定會開放玩雪的廣場哦!

(3).jpg

(1)4/17~5/7:開放可以玩雪盆的滑雪台
(2)4/17~5/7:開放雪壁之上的散策路線
(3)部份路段開放雪壁上的刻字
(4)4/17~6月下旬:開放步行者專用的雪之回廊
(5)4/17~4/30:特定時間展示除雪車「熊太郎」的除雪作業
(6)4/17~4/30:1000~1400會有雪大谷的解說員服務

(7).jpg

至於開放到6月到底還看不看的到雪壁呢?下表就能解答您的疑惑囉!去年到6/10還有12.5公尺的高度,往年平均也有11.6公尺,還是很高的啦!所以不用擔心的囉!

(6).jpg

今年想到黑部立山遊玩的人有下列三種選擇,任君挑選,包君滿意哦!呵…

開山衝第一,雪壁奇景盡收眼底 → 黑部立山絕景‧神之故鄉上高地‧世界遺產白川鄉五日(4/20、4/21)
不止賞雪,還要賞花,一趟旅程二種享受 → 黑部立山絕景‧神之故鄉上高地‧礪波鬱金香花海‧世界遺產白川鄉五日(4/24、4/25)
只有黑部立山不過癮,再加黑部峽谷日本第一深V小火車才夠看 → 世界遺產白川鄉‧神之故鄉上高地‧黑部峽谷小火車回音展望・黑部立山雙絕景五日(5/6、5/9、5/12)

太平洋旅行社‧日本旅遊達人

arrow
arrow

    太平洋旅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