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3-3 金澤Umimirai圖書館 (14).jpg

李小姐:服務專員梁小姐非常細心,會在出發前提醒天氣狀況,讓從未到過雪國的我們非常安心,導遊瓜瓜是我遇過最用心認真的導遊,準備非常豐富又實用的資 料,深入淺出,唱作俱佳,而且為人真誠,心思又細膩,改變了我對導遊的觀感,原來還是有專業且用心的導遊,遇到瓜瓜真是太幸運了,希望以後還能參加瓜瓜帶 的行程。金澤21世紀美術館是重頭戲之一,館內和周邊的商店都很有特色。木曾路的料理精緻美味,服務很好,飛驒牛料理也很棒,太美味了,第五日飯店的早餐 真豐盛,只是時間不太夠,若能再充裕一些就更值回票價了!溫泉旅館很有人情味,名古屋的飯店非常豪華,感覺倍受尊寵。巴士非常新,又乾淨,司機西村先生真 是貼心又溫柔,由他開車就是讓人安心,請貴社向巴士公司轉達我們對西村先生和巴士公司提供這麼好的服務表示感謝與欣賞,請公司表揚西村先生。以前出國遇到 的導遊、領隊大多抽煙、喝酒,充滿商業氣息,這次旅遊卻充滿清新與溫暖,有豐盛的收獲,不一樣的視野,如果有機會辦國外的員工旅遊,「太平洋旅行社」應是 首選。

楊小姐:導遊超有活力,細心,Fun,真的很棒!應變力超快,第一個會讓我想再參加他的團的導遊,給200分!感恩瓜瓜!行程安排不同於一般觀光團,學習 到很多新知識以及讓我有了許多新想法。飯店第一晚最有FU,其他也都很棒!司機超可愛的,謝謝他讓我們一路都很平安!再一次的感謝瓜瓜的用心照料每一個 人,給予我們日本知識的增進,完全不想睡,還想再多聽一點,最重點的是熱情,也和我們玩在其中,比我們還HIGH!!

李先生:多辦幾次!

楊小姐:導遊非常親切專業,希望下次還可以參加她帶的團。

余小姐:導遊溫暖、細心、專業,讓整體旅程愉悅、完美、知性、溫馨之旅。

張先生:首次到日本,藉瓜瓜之豐富知識及李老師的講解,受益良多,希望有機會能再參加。

林先生:導遊Pretty Good!行程安排有水準!餐食各式都好吃!飯店頗高級!司機西松先生很cute!很讚!

劉小姐:司機的專業與熱情及笑容真是太棒了!導遊瓜瓜的熱情與專業真的無法挑剔,清志老師及團員的配合都很完美。

廖小姐:非常開心,希望下次去日本還能請到瓜瓜這位出色的導遊。

莊小姐:瓜瓜辛苦了!謝謝妳!聽妳解說和講故事很開心!!

柯小姐:導遊不論整體態度及解說,表現都很棒!

導遊:江一帆
團體:2012-02-03 北陸冬日賞雪建築旅行五日(古典音樂台)

*照片為金澤兼六園

太平洋旅行社‧日本旅遊達人

arrow
arrow

    太平洋旅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