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日本環球影城的萬聖節超酷體驗接連不斷!喚起心中本能的秋天最佳娛樂項目「環球驚喜萬聖節 UNIVERSAL SURPRISE HALLOWEEN」2012年9月14日(五)~2012年11月11日(日)

白天的“嘉年華遊行”,美輪美奐的世界嘉年華盛會讓人瘋狂!夜晚的“萬聖驚魂夜”,“惡靈古堡”、“黑色星期五”、“神鬼傳奇”中的情景一一再現,引發世界最恐怖的大尖叫!白天和夜晚兩種超酷體驗讓你釋放情感!日本環球影城將於2012年9月14日(五)~11月11日(日)期間限定舉辦秋季盛會“環球驚喜萬聖節”,白天與夜晚體驗不同的驚喜與感動。這裡的萬聖節盛會,從早到晚一整天沉浸在兩種截然不同的世界裡,可以盡情享受一個接一個的超酷體驗。白天以全世界聞名的傳統節日為主題,舉辦令人瘋狂的“嘉年華大巡遊”。一到夜晚,這裡舉辦“萬聖驚魂夜”,震撼全球的之“惡靈古堡”、“黑色星期五”、“神鬼傳奇”中的情景一一再現,將影城變成一個引發大尖叫“史上最恐怖”的驚悚世界。狂熱遊行的“驚喜”、“叫喊”和“歡笑”,到置身“最恐怖”驚悚環境感受的“害怕”、“尖叫”和“逃亡”,這些驚險體驗來盡情釋放自己平時努力逞強壓抑在心底深處的感情與壓力吧。不僅能讓你自身感到滿意,還能讓一同遊玩的朋友或家人的心靈更加貼近,是秋天最佳娛樂項目。

“環球驚喜萬聖節”簡介

【萬聖驚魂夜(不擅長恐怖體驗的遊客設有安全區)】
9月14日(五)~11月11日(日)期間內的週五、週六、週日、週一和10月31日(三、萬聖節當日)18:00~閉園

(18).jpg

1.惡靈古堡:紐約區“終結者 2-3:D”、及格拉梅西公園周邊
2.黑色星期五:舊金山區“Lombard's Landing”餐廳
3.木乃伊主題館Ⅱ:好萊塢區 “22舞臺”
4.遊樂設施:<僵屍>侏儸紀公園、親善村、舊金山各區、<乘坐式遊樂設施>太空幻想列車、好萊塢美夢乘車遊、大白鯊

世界最恐怖的大尖叫!叫喊、害怕、逃亡 !!“萬聖驚魂夜”

一到夜晚,“萬聖驚魂夜”拉開帷幕,充滿歡樂活力的影城搖身一變,成了一座尖叫聲回蕩的驚悚之地。這裡有三大驚悚主題:ㄧ、“惡靈古堡”、二、震撼全球著名驚悚電影“黑色星期五”中的“殺人魔傑森”、三、以電影“神鬼傳奇”系列為主題的“木乃伊主題館Ⅱ”。當然還有徘徊在大街上的僵屍們,與去年相比驚悚程度更上一層。場地和內容規模均大大超過去年,完美演繹“驚魂之夜”。驚嚇、害怕、叫喊、逃亡,不能像平時一樣壓抑自己情緒。史上最恐怖的“驚魂夜”等著你。

(9).jpg

1.全身上下體驗“惡靈古堡”的世界!恐怖與驚嚇一同湧上心頭!

★追求無可挑剔的製作團隊將徹底的將空間演繹、特效做到完美,配合來自全球的表演者逼真演出。一個完美的三維虛擬世界,體驗恐怖、驚嚇與感動!採用高解析度投影機、音響和照明,再加上日本環球影城的娛樂團隊,製作出無以倫比的特效,在格拉梅西公園周邊瞬間變成病毒爆發之城“浣熊市”,在這裡再現生化危機的世界,規模超乎遊客想像。

(12).jpg

(16).jpg

★“再往前走的話,可能我也會感染病毒…”一個接一個的驚悚場景勾起你的想像力,讓緊張心情達到極限!擁有高超技術的演員從全世界聚集在這裡,他們之中有的人會“城市疾走”,在垂直牆壁上如履平地;有的人會“柔軟術”,關節、肌肉等部位超乎常人,他們會用令人難以置信的姿態呈現終極僵屍,宛如異類一般的奇特動作,表現從感染病毒到變成僵屍的整個過程。好奇的遊客一旦踏進病毒研究機構“安佈雷拉公司”,發現感染者的警報就會突然響起!在逃生通道,感染者(僵屍)和突然變異的生物們早已恭候多時,不禁勾起遊客“再往前走的話,可能我也會感染病毒!”的想像力,讓人完全沉浸在恐怖與緊張的氣氛之中。

(19).jpg

2.著名悲劇的名場面復活!“黑色星期五”

深受驚悚迷們追捧的電影“黑色星期五”中的 “殺人魔傑森”,這個因悲劇而招致悲劇的的變態殺人狂將在驚魂夜中復活! 遊客們聚集在影片中出現的“水晶湖露營區”,如同電影場景中,為了當一名“露營區指導員”而依次剪票進入,然而等待他們的卻是…。

(7).jpg

3.“心都要跳出來了”驚悚再現!“木乃伊主題館Ⅱ”
 
“木乃伊主題館”於今春開館並獲得好評,在此更上一層,完全無法預料的驚悚感讓人心驚肉跳。這是一座以電影“神鬼傳奇”(原名“The Mummy”)系列作品中的雄偉虛擬世界為主題,運用特殊化妝、頂級SFX技術和音響系統完成空間演繹和以精巧技術再現的埃及沙漠中的城市遺址,遊客不小心闖入其中,360度何處遭襲完全無法預料!在這個讓人兩腿發軟的密閉空間,正當遊客又驚又怕、哀歎無法走出之時,一群僵屍突現讓遊客發出從未有過的尖叫大喊。

(14).JPG

4.城鎮已被僵屍控制!我們已經逃不出去了!

白天風光明媚的舊金山區、親善村、以及熱帶植物茂盛、充滿南國風情的侏羅紀公園,一到夜晚就會陸續被僵屍們佔領。僵屍有時會從房屋暗處、有時又會從樹叢暗處突然襲擊你,決不手下留情。經過特殊化妝術、特製服裝、對僵屍有過深入研究的演員們會做出一些超乎常人的動作,他們裝扮的僵屍們效果逼真,一旦遭到這些僵屍們的襲擊,只有尖叫和奔跑,逃跑途中又將遭遇其他僵屍,再度慘叫和四處逃竄,驚險恐怖的體驗讓你身陷其中。

(17).jpg

5.遊樂設施和餐點也是徹底的進入驚魂夜氣氛!

“太空幻想列車”、“好萊塢美夢乘車遊”、“大白鯊”搖身一變,成為“萬聖節驚魂夜”特有的驚悚的遊樂設施。
除了乘坐式遊樂設施之外,還有只在“驚魂夜”當天以“惡靈古堡”為主題限定供應餐點。令人不寒而慄的驚悚大餐。遊客可以把這些充滿個性的菜肴當成“萬聖驚魂夜”的一個娛樂項目來盡情享用。

狂熱的白天遊行“嘉年華遊行”

(8).jpg

★世界聞名的傳統節日,讓人沉浸在異國情調之中

9輛花車,再現“紐澳良化裝舞會”(美國)、“威尼斯假面舞會”(意大利)、 “里約熱內盧狂歡節”(巴西)等全世界聞名的傳統節日盛景,演員們身穿色彩斑斕的裝束,或是輕快節奏進行現場熱情演奏,或是引頸高歌響徹藍天、或是踏著歡快的旋律翩然起舞!充滿異國情調的遊行炒熱現場。製作精緻的花車和華麗裝束讓遊客沉醉其中,是一場美輪美奐的頂級遊行。

(5).jpg

(1).jpg

此外,日本環球影城迷俱樂部的BECKY會長已決定參加今年的遊行。就像去年般,沿路讓遊客掀起一番狂熱漩渦,今年必也將再次掀起狂潮!預定日程9/15(六)、9/23(日)、9/29(六)、10/7(日)、1013(六)、10/21(日)、10/27(六)。

(3).jpg

★無需裝腔作勢!! 展現真我的瘋狂節目!

這項遊行吸收了紐澳良的“化妝舞會”中的傳統元素,也增添讓遊客興奮程度一下子達到頂點的節目。花車沿途共停四處,一百多名表演者每天會把一萬條色彩斑斕的珍珠項鍊當作禮物拋給沿路遊客。遊客們一邊拼命伸手去接一邊發出歡叫聲,讓遊行達到興奮的最高點。

(4).jpg

★今天不做“逞強的人”!陶醉地當一回可愛的自己!

這場遊行的另一個特點是“可以親身參加”。遊客可各自裝扮自己的造型,通過選秀之後就可以登上花車,一邊沿遊行路線緩緩前行,一邊向遊客揮手或互動,過一回表演者的癮,享受一場酣暢淋漓的特別體驗。

【嘉年華遊行】好萊塢區~紐約區
9月14日(五)~11月11日(日)1次,約40分鐘

(6).jpg

“環球奇境”最受家族遊客喜愛,在這裡可以與可愛的造型明星們一起參加全球流行的不給糖就搗蛋,必能讓孩子們綻放最燦爛的笑容!每天都有家族遊客不斷湧進的“環球奇境”,將在本區限期舉辦專為小孩設計的特別體驗“Trick or Treat(不給糖就搗蛋)”活動,為遊客再現正宗歐美萬聖節文化的享樂方式。

(10).jpg

成就感、喜悅和滿面笑容 ! 環球奇境的“Trick or Treat (不給糖就搗蛋)”將為你與你的孩子增添一段美好時光的回憶。“環球奇境”自今春開放以來,在家庭遊客中大受歡迎。為了讓孩子們過一個更加開心的萬聖節,我們準備了精彩的節目。只要孩子們大聲喊出“不給糖就搗蛋!”,我們的工作人員就會送上自製的糖果。與那些身穿可愛無比的萬聖節裝的造型明星一起合影留念,可以切身感受到小孩的成長歷程,為家庭增添美好回憶。當然,我們也歡迎孩子們身穿萬聖節裝來參加!“Trick or Treat(不給糖就搗蛋)”由合作營銷夥伴企業“ART CORPORATION株式会社”提供贊助。

【不給糖就搗蛋】環球奇境
9月14日(五)~11月11日(日)隨時

大阪環球影城中文官網

太平洋旅行社‧日本旅遊專賣店

團體:藝伎回憶思古都‧水都炫彩游大阪‧歡樂環球影城五日
自由行:大阪環球影城門票,台灣取票,直接入園免換票

Snoopy(史努比家族)© 2012 Peanuts / Sesame(芝麻街家族)© 2012 Sesame Workshop. / Hello Kitty© ’76, ’12 SANRIO / Pink panther™ & © 2012 MGM. All Rights Reserved. / Popeye® Hearst © KFS / Woody
™ & © Walter Lantz Productions. / Shrek™ & © 2012 DreamWorks Animation LLC. / Spider manTM & © 2012 Marvel. © 2012 Universal Studios. / USJ© & ® Universal Studios. All rights reserved. / Monster hunter(魔物獵人)© CAPCOM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 One piece(航海王)© Eiichiro Oda/Shueisha, Toei Animation / 圖片由日本環球影城®提供

arrow
arrow

    太平洋旅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