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取沙丘

旅行 是夢想的延伸

您有多久沒出門去旅行了? 還記得上次去哪裡旅行嗎? 留下了哪些永生難忘的回憶?一直以來旅行讓我們認識了其他地域與國家,它讓我們的五感接觸到了不同的世界,它滿足了您我追求差異的渴望。如今伴隨科技的進步與發展,認識一個國家了解其差異的文化背景特色,已經不再是困難重重遙不可及了。然而我們對於旅行的企盼,卻更加渴望與期待,我想旅行本身就是一個夢想的延伸與實現。

公司企業的員工獎勵旅行,家族的溫馨小團旅行,三五好友的結伴旅行,新婚的蜜月紀念旅行,上班族的紓壓旅行,年輕人的自由旅行!每個人都充滿著共同的期待--夢想的實現。

成立12年以來全體同仁背負著您的夢想,時時刻刻都銘記著您託付給我們的使命。一趟完美的旅程背後,堆滿了同仁們努力的過程與艱辛,舉凡機位、交通、飯店、餐食、景點、導遊等等,這些永遠存在的種種不確定,都依依的在同仁手上逐一的化解。只因為這是我們對您的承諾,努力的實現甚至超越您對於我們的期待與盼望。看著一張張滿意笑容的相片,一封封給予我們肯定與期許的信件,漸漸地!我們都忘了那出發之前的種種困難與挑戰。我們竭盡所能扮演著打造完美夢想的工程師,一生懸命一次次追求完美的演出只為您完成夢想實現, 我們將旅行賦予了新的價值與使命。

旅行是您夢想的實現,
旅行是您夢想的延伸。

太平洋旅行社 社長
林志安

愛旅行由「太平洋旅行社‧日本旅遊達人」編輯發行。
全部圖文內容版權為原作者保有,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太平洋旅行社‧日本旅遊達人
免付費服務電話0800-533-883
http://www.pac-group.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平洋旅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