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影城週邊共有四間飯店,
這次旅程一連3天都入住在擁有港灣美景的Hotel Universal Port (環球影城港灣飯店),
飯店名字就直接點出它本身的特色。成立到今年邁入第7個年頭,是一間新飯店。
51  

進到這間飯店,會發現處處都有巧思,讓旅客們會心一笑的設計。
入口處前的電影場景設計,是很多人喜愛的拍照留影地喔!
像是被恐龍破壞過的街角、為了逃命被丟棄的計程車、聽得到心跳聲的巨大恐龍蛋。
52  

53  

開放感十足的大廳! 面向大阪港灣的多片落地窗,將滿滿的陽光引入。
在辦理check in時,就可看到櫃台後方的巨大的水族箱(全長15公尺),
繽紛的熱帶魚游來游去,像是在告訴旅客一段悠閒的渡假之旅就要展開囉~
54  

客房大致上是採用渡假風的設計,拉開窗廉從房內眺望出去,不是迷人的港灣就是歡樂的影城景緻。
55  

客房大致上是採用渡假風的設計,拉開窗廉從房內眺望出去,不是迷人的港灣就是歡樂的影城景緻。
56  

57  

飯店很應景,將3間客房佈置成萬聖節主題房。11月之後則會轉換成耶誔節裝飾的氣氛,一樣很令人期待。
58  

每一間房的浴室及厠房都是獨立分開的,這樣的設計對家族及朋友的團體來說很方便,難怪頗受好評。
60 59  

餐廳就位在飯店2F,裡面設置兒童遊戲間,讓大人們在用餐的同時,也可注意到小朋友在活動,真是貼心!
61  

62  

想尋找恐龍的踪影嗎? 從飯店一樓的Lounge、咖啡間、商店街到吸煙室都可看到它哦!
63  

這間飯店是很適合自由行的旅客前往的,從關西機場搭利木津巴士可直達飯店附近。
而從飯店走到車站 (JR環球城站) 或環球影城也只需約3分鐘腳程,真是便民啊~
64  

環球港灣飯店官網繁體中文版

太平洋旅行社‧nico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平洋旅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