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0 平安千年遊古都‧有馬名湯奢華遊‧夢中桃花源MIHO美學‧品味神戶經典牛排五日

團體:2012/9/19 MIHO美術館‧藝伎回憶思古都‧水都炫彩游大阪五日
導遊:鄧蕙芬
旅客:張德昌建築師事務所
好評推薦:謝謝太平洋旅行社,這次我們大家都很開心,深深感受到您們的用心,這是一趟很棒的旅程。

團體:2012/9/19 MIHO美術館‧藝伎回憶思古都‧水都炫彩游大阪五日
導遊:鄧蕙芬
旅客:張德昌建築師事務所
好評推薦:
A.業務王先先
第一次和業務王先生見面時,對他準備的文件覺得很用心,只要我們提出疑問的,幾乎都可馬上解答,可以有文字或是照片的說明(因他有帶 IPAD來),在接下來確定要參加貴公司辦的旅遊時,在文件上及行程內容上,他總會提醒我什麼要趕緊準備,平常都是我在催別人,哈哈~這是很少見的,可見,我的細心程度還輸他很多點,對他凌晨4點,穿著西裝要和我們一起去機場,為了要幫我們送機,感覺很佩服…西裝!

B.導遊鄧小姐
公司出國旅遊過2次,但從沒有導遊用手調幫我們調整過在飛機上的位子,即便是短短的2個小時,其實身旁坐誰,還是有點重要的,這點我覺得很棒!上遊覽車時,拿著日本的地圖,跟我們介紹日本每個可以觀光的景點,會讓人想再來一次日本,而且她的說明,並不會很無趣,會吸引人的注意,同事們遇到什麼不懂的,她都會很熱心及主動幫忙,不會怕麻煩,到桃園機場時,我有告訴她會有遊覽車會來接,但並沒有談到細節,出了關後,她跟我說,她聯絡好司機了,天啊!好讚哦!等我們全部上遊覽車後, 跟我們SAY GOODBYE,真的覺得,如果下次出國沒有跟太平洋旅行社,會覺得很不好意思內,很多小細節,都做的那麼好!

C.太平洋旅行社
因我有看到王先生在日本讀過書的這個介紹(在FB裡),所以我問他說,那你一定很喜歡這份工作,對這份工作的熱忱應該有到50%,他很快的回答我,不止,比50%還多很多,經過這趟旅遊,從王先生及鄧小姐的身上看到對工作的熱忱,我想是滿滿滿的,真的很好YA!我想在公司裡,一定還有很多人是這樣,很幸運,我們是參加這個旅行社,在日本時,因我們要去光之教堂,一直查不到電話,鄧小姐打電話回來請台灣這裡處理,果然過沒多久,就查到了,國內~國外,能互相支援,團隊這兩個字發揮的很好!

團體:2012-09-13 北海道秋楓舞薰然別湖・紅葉醉人大雪山‧北國秋之交響樂・NIDOM湖茵夢森林小木屋五日
導遊:林文揮
旅客:鄭先生等四位
好評推薦:導遊林大哥很專業,對日本非常熟,我們想謝謝這次服務專員小韋和導遊林大哥的幫忙,生日蛋糕、機位等等貼心的安排,尤其是服務專員小韋手寫的卡片,我太太說要特別謝謝小韋,期待下一次的日本旅遊!

團體:2012/9/13 平安千年遊宇治‧夢中桃花源MIHO美學‧琵琶夕照享溫泉‧有馬名湯奢華宴六日
導遊:山本昭子
旅客:梁小姐等二位
好評推薦:導遊很認真也很細心,因為以往很少參加這樣的旅遊團體,所以也無從做比較,不過這次所享受的服務有符合預期,非常好,另外,還收到蜜月禮,相當驚喜又高興,以後會想在參加太平洋的團體。

 

團體:2012-08-25 宮崎駿美術館+歡樂迪士尼‧浪漫輕井澤星空物語溫泉美食五日
導遊:鄧蕙芬
旅客:賴小姐等三人
好評推薦:出發前對於太平洋旅行社團費比較高,一直被親友質疑怎會有那麼貴的團,太平洋旅行社跟我保證絕對不會讓我失望,玩回來後果然當初的擔心都多餘,親自去玩了一趟,就知道高團費的價值在哪裡!

團體:2012/8/7 宮崎駿美術館‧哆啦a夢博物館‧歡樂迪士尼‧輕井澤星空物語溫泉美食五日
導遊:范明鋒
旅客:周先生等三位
好評推薦:導遊很專業!跟之前參加別家旅行社遇到的導遊很不一樣,別家旅行社的導遊一問三不知,在迪士尼四點多就帶隊離開了,這次導遊很盡責,介紹非常詳細。真的很棒!我們全家在迪士尼玩的非常開心,尤其是我老婆跟女兒,謝謝你們的安排,謝謝范先生的盡責,我老婆女兒玩的非常開心。目前有計畫下回要去北海道,再麻煩提供資料給我參考。
團體:2012/8/2 平安千年遊宇治‧夢中桃花源MIHO美學‧琵琶夕照享溫泉‧有馬名湯奢華宴六日
導遊:陳韋伶
旅客:楊小姐等四人
好評推薦:導遊很有活力,有熱忱,家人吃素,說出國從來沒有吃過這麼好吃的素食,對太平洋旅行社安排的餐食很滿意,特別還有三千院京美茶屋現做的豆皮很好吃,MIHO松花堂便當也覺得很好,另外,大阪聖瑞吉斯飯店很讚,琵琶湖飯店房間內可以看到湖景,又加上有祭典施放煙火,坐在窗邊看煙火感覺非常好,果然去日本就要參加太平洋的團,玩得非常開心,下次想去黑部立山!

 

團體:2012-07-28 世界遺產白川鄉‧神之故鄉上高地‧黑部峽谷小火車回音展望‧黑部立山雙絕景昇龍道五日
導遊:陳天福
旅客:黃先生等二人
好評推薦:導遊福哥真的很棒,因為颱風延遲了2天,把孩子們和旅客們都照顧得很好,很感謝太平洋的服務,因為延遲2天才回來,導遊福哥很盡責,也很照顧大家,回程還特別送上點心,真的服務很周到,讓我在家裡也不用很掛心,真的是很棒的團隊!

團體:2012-07-28 黑部立山五日遊
導遊:陳天福
旅客:高小姐
好評推薦:遇到颱風卻願意幫旅客負擔住宿的費用,是個有保障的旅行社!下次一定會再來!謝謝 

團體:2012-07-28 黑部立山五日遊
導遊:陳天福
旅客:潘小姐
好評推薦:整體品質感受良好,導遊熱心親切,此次拜颱風所賜多滯留一天服務也很好,是個難得的經驗!謝謝 

團體:2012-07-28 黑部立山五日遊
導遊:陳天福
旅客:高小姐
好評推薦:導遊先生和司機先生真的很棒哦!也謝謝太平洋旅行社替我們負擔颱風的住宿費,下一次去日本玩會再選擇太平洋!

團體:2012-07-28 黑部立山五日遊
導遊:陳天福
旅客:劉小姐
好評推薦:整體感覺都很好,不管是導遊或是司機,讓我感覺非常的好,很和善!導遊真的很棒,司機人超好,很有禮貌!

團體:2012/7/25 藝伎回憶思古都‧水都炫彩游大阪‧歡樂環球影城五日
導遊:山本昭子
旅客:林先生
導遊人不錯,把旅客當作自己家人的感覺,真好!餐食部分也有享用到日本特色餐,住的飯店也很乾淨,好評推薦:服務也很好!巴士車況佳司機態度好 充滿笑容,服務超棒的!能遇到好導遊,讓這次留下很好的回憶,也謝謝太平洋旅行社安排的所有服務人員!辛苦了,很貼心喔!

團體:2012-07-25 藝伎回憶思古都‧水都炫彩游大阪‧歡樂環球影城五日
導遊:山本昭子
旅客:林先生
好評推薦:本人全家第一次到日本旅行,對於貴公司的服務熱忱、導覽介紹最是滿意,在此獻上謝意!謝謝

團體:2012-07-18 古都鎌倉遊湘南‧八岳星野甲斐路‧富士美景五日
導遊:鄧蕙芬
旅客:陳小姐等四人
好評推薦:導遊很風趣,專業知識也很好,每一餐都吃的很好,覺得公司品質真的很好,導遊盡責、風趣,也很有專業知識,不會給人油腔滑調的感覺,行程不會很趕,飯店、餐食都很棒,跟自己認識的日本大有不同,玩的很開心,先生在回程的飛機上還跟我說,明年去北海道一定要跟太平洋的團,還提醒我說一定要提早報名!

團體:2012-07-18 藝伎回憶思古都‧水都炫彩游大阪‧歡樂環球影城五日
導遊:張曉凌
旅客:林先生等五人
好評推薦:導遊蠻活潑的,很能帶動氣氛,是很熱情的導遊,這次的旅遊也規劃蠻久的,原先有覺得航班時間沒有很好,所以有點擔心時間不夠,但真的玩的蠻開心的,小孩們也都覺得很棒,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參加!

團體:2012-07-18 世界遺產白川鄉‧神之故鄉上高地‧黑部峽谷小火車回音展望‧黑部立山雙絕景昇龍道五日
導遊:張豐鈞
旅客:曾小姐
好評推薦:導遊豐鈞很認真,介紹的很仔細,讓我們學到了很多!乘坐的巴士 裡面很乾淨,司機先生人很好很親切,下次還會再參加太平洋的團喔!

團體:2012-07-17 哆啦A夢博物館+宮崎駿美術館‧歡樂迪士尼‧浪漫輕井澤星空物語溫泉美食五日
導遊:范明鋒
旅客:唐小姐等四人
好評推薦:導遊非常盡責,而且超貼心,每天都會準備一張小字條給客人,告知如果不小心失散了,如何找到導遊,在迪士尼也帶大家玩的很多項設施,玩的很盡興,很開心,很喜歡輕井澤,下次去日本會再找太平洋旅行社!

團體:2012-07-14 世界遺產白川鄉‧神之故鄉上高地‧黑部峽谷小火車回音展望‧黑部立山雙絕景昇龍道五日
導遊:王秀娟
旅客:林小姐等四人
好評推薦:我們一家參加7/14的立山黑部團體行回來了!這次的行程很不錯,我們都玩得很愉快,導遊阿娟很棒!是個稱職的導遊!也是我目前參加過的旅遊團中最稱職的一位,而且很有熱情,之後我們要去日本一定會優先考慮您們旅行社,也會介紹朋友找您們旅行社!^_^

團體:2012-07-13 國道237藝術街道・北海道花花世界五日
導遊:陳韋伶
旅客:連小姐
好評推薦:導遊小韋人很好很可愛也很有效率喔!行程安排得的也很悠閒自在不緊促,讓人感到十分自在,開心^^

團體:2012-07-13 國道237藝術街道・北海道花花世界五日
導遊:陳韋伶
旅客:郭小姐
好評推薦:多虧小韋一路上和大家分享的北海道旅行打工經驗,讓大家更深入了解在地文化與風俗民情。餐食方面很滿意,每一餐都吃得超飽的呢!四個晚上住宿的飯店每晚都有不同的特色,但唯一相同的是都非常舒適整潔!司機為人十分親切何和善,整趟路程拉車時間也不會過長。對於此次北海道之行感到相當滿意,導遊小韋認真負責的服務態度為此行更留下完美的經驗,下次到日本必定會再選擇太平洋^^

團體:2012-07-13 國道237藝術街道・北海道花花世界五日
導遊:陳韋伶
旅客:杜先生
好評推薦:服務專員梁小姐時常主動與我們連絡,讓我可以隨時掌握團體進度,導遊小韋就像我們的朋友,幽默風趣,更不會帶給我們任何壓力,而且行程很棒!整趟旅程中沒有一刻是餓肚子的 很好!住宿等級也很讚 飯店都以日本當地人居多,是我很讚賞的一點。我們乘的巴士車況也很好,一路上也都十分平穩,司機先生態度也相當親切。在這趟旅行中,服務專員梁小姐和導遊小韋的組合實在是讓人放心,行程和食宿也是上上之選,實在是出國的第一指名喔!

團體:2012-07-13 國道237藝術街道・北海道花花世界五日
導遊:陳韋伶
旅客:王小姐
好評推薦:導遊小韋充滿服務的熱忱,擁有伊科赤子之心,積極的協助團員解決問題,也給予我們需多歡樂,第一次的日本之旅有他真好!

團體:2012-07-13 国道237藝術街道・北海道花花世界五日
導遊:陳韋伶
旅客:林小姐等二人
好評推薦:很滿意這次的行程,不管是餐食還是飯店都很喜歡,導遊也很好,不會一直要講話,掌握的很好,對太平洋旅行社留下很好的印象!

團體:2012-07-11 北海道花花世界‧NIDOM森林湖畔小木屋・層雲峽溫泉五日
導遊:范明鋒
旅客:賴小姐等二人
好評推薦:整趟行程沒什麼遇到大陸客,吃住都很好,很開心。小范導遊人不錯,很會講笑話跟故事,很貼心,把團員照顧得很好。以後若有任何團體訊息,請再通知我們。

團體:2012-07-11 國道237藝術街道‧北海道花花世界‧NIDOM森林湖畔小木屋‧層雲峽溫泉五日
導遊:范明峰
旅客:張小姐等6人
好評推薦:導遊不錯,蠻會介紹的,也很會觀察客人的需求,能夠及時服務到客人,很棒的導遊!

團體:2012-07-09世界遺產白川鄉‧神之故鄉上高地‧黑部峽谷小火車回音展望‧黑部立山雙絕景昇龍道五日
導遊:王秀娟
旅客:曾先生等四人
好評推薦:導遊阿娟很棒,媽媽說很照顧她們,媽媽和外公都玩得很開心因為外公年紀很大了,所以希望在他身體OK的情況下多帶他出去玩,很棒的旅程!

團體:2012-07-05 神隱四國・千尋道後古湯・世界文化遺産宮島・倉敷美觀區九日
導遊:山本昭子
旅客:陳先生
好評推薦:服務專員接送很用心,導遊山本昭子知識豐富,歷史典故解說生動有趣。行程安排用心也很豐富喔!而且住的飯店都很舒適,巴士很新 坐起來很舒服。下次還會再選擇太平洋的日本行程,希望有機會能再讓山本昭子導遊帶團喔!

團體:2012-07-05 神隱四國・千尋道後古湯・世界文化遺産宮島・倉敷美觀區九日
導遊:山本昭子
旅客:劉先生
好評推薦:導遊山本昭子淺顯易懂的解說讓人印象深刻!行程豐富景點悠閒參觀時間且不趕,很棒!飯店安排的很好,巴士狀況很新,行車很穩 很舒服。感謝太平洋的精心安排及規劃,還有導遊的解說和服務,期待下次再相會。

團體:2012-07-04 古都鎌倉遊湘南‧八岳星野甲斐路‧富士美景五日
導遊:陳天福
旅客:吳小姐等四人
好評推薦:是朋友介紹太平洋旅行社很好很不錯,所以這次帶小孩和爸媽出去走走就選擇太平洋,整體走下來真的很優閒,飯店也都很棒,導遊福哥非常有經驗,像是行程調動時間和景點停留的時間等等,都掌握得很棒,也很親切喔!要下次還想帶爸媽去其他地方,會再參加太平洋旅行社!

團體:2012-07-04 藝伎回憶思古都‧水都炫彩游大阪‧歡樂環球影城五日
導遊:陳韋伶
旅客:鍾小姐等二人
好評推薦:導遊相處非常親切,服務也很好,行程安排非常滿意,這次特地想要感謝服務專員劉小姐和貴公司給了我們很棒的旅行,在好幾個月就開始詢問劉小姐很多有關行程的事,這點我一直覺得很不好意思,但劉小姐總是不厭其煩的接受我們每次大大小小的問題,真的很感謝劉小姐。我們很滿意和喜歡這次的行程內容,悠閒放鬆卻又充實,加上導遊小韋的親切相處下,就像是和朋友一起旅行一樣,讓我們留下了滿滿的回憶,連送的禮物都這麼用心包裝,也讓我很感動,往後還希望很快能有機會再到日本旅行,也希望能夠再參加貴公司的行程,到時候還要再拜託劉小姐囉!

團體:2012-07-04 藝伎回憶思古都‧水都炫彩游大阪‧歡樂環球影城五日
導遊:陳韋伶
旅客:鍾小姐
好評推薦:巴士非常乾淨,本來對巴士會有種異味會害怕,但這次的巴士完全都沒有,而且司機認真開車的態度,非常感謝他這麼安全的載我們出遊,這是我們第一次出國,不管是行前一些事情比較陌生,還是出國前會有一些疑慮或擔心,但貴公司不管是內勤的劉小姐還是導遊小韋都給了我們很好和安心的協助,所以我們才能有回憶滿滿和非常好的出國經驗,希望能很快再有機會參加貴公司的行程!

團體:2012-07-03 宮崎駿美術館+歡樂迪士尼 浪漫輕井澤星空物語溫泉美食五日
導遊:范明鋒
旅客:廖先生等四人
好評推薦:導遊很好,專業盡責解說很詳細,每頓餐食都有變化,很好吃,太平洋的團很有質感,全家都玩的很開心,下次會再參加!

團體:2012-07-01 宮崎駿美術館‧歡樂迪士尼‧輕井澤星空物語溫泉美食五日
導遊:林文揮
旅客:鍾小姐等10人
好評推薦:導遊服務很細心,專業知識也很足夠,之前有和先生走過立山黑部的行程,感覺都很不錯,所以這次安排暑假的家庭旅遊,家人們都玩得很開心,下次有機會會再參加其他行程!

團體:2012-07-01 宮崎駿美術館+歡樂迪士尼‧浪漫輕井澤星空物語溫泉美食五日
導遊:林文揮
旅客:蔡先生等五人
好評推薦:導遊很有經驗,行程很順暢,玩的很開心,而且導遊在迪士尼帶我們玩了16樣(包含遊行),覺得很充實!

團體:2012-07-01 宮崎駿美術館+歡樂迪士尼‧浪漫輕井澤星空物語溫泉美食五日
導遊:林文揮
旅客:簡先生等四人
好評推薦:導遊很熱心盡責,在迪士尼有用快速通關卷所以每一個遊戲都玩到了,也沒有排很久的隊,小孩玩的超開心~導遊很棒很幸運!玩的很開心!很高興!很愉快!還想參加公司的行程,回來跟朋友聊天,朋友聽了對公司的團也非常有興趣,想參加!

太平洋旅行社 日本旅遊專賣店
www.pac-group.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平洋旅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