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3 冬遊童話白川鄉‧山代百選溫泉瑠璃光‧飛驒牛+近江牛名物美食PK五日

團體:2012/12/26雪國函館之月夜燦曼‧洞爺湖畔戀乃風‧達人美食特搜&三大蟹‧NIDOM湖茵夢小木屋五日
導遊:范明鋒
旅客:賴先生等三位
好評推薦:導遊很專業,有趣,服務也很周到,例如在神社拿福餅時,有些客人已上車,導遊特地多拿一些分給車上的人品嚐,導遊說的笑話很有趣,但也都能讓人有不同的想法(發人省思),飯店真的很好,最喜歡第一天LA VISTA函館海灣飯店,很棒,另外,特別感謝業務馬小姐託付范領隊送給我們一家的貼心小禮物,咖啡凍跟蘋果都收到了,這是一次很特別的旅遊,跟我過去參團的經驗幾乎都不太一樣,貴旅行社與范領隊在各方面的安排都算是盡善盡美,最後再次感謝業務馬小姐從頭到尾的安排與提醒,願馬小姐在新的一年順利、如意、業績豐盈!

團體:2012/12/22宮崎駿美術館‧歡樂迪士尼‧輕井澤星空物語溫泉美食五日
導遊:山本昭子
旅客:楊先生等四位
好評推薦:導遊很不錯,五天都很盡責,一直跑來跑去照顧我們。在迪士尼那一天也都有照顧到家人。整趟玩下來非常開心,下次要去日本一定會再考慮太平洋旅行社的行程。

團體:2012/12/22九州花語湯布院‧蝴蝶夫人舞長崎‧百選雲仙杖立溫泉‧嬉野美人湯五日
導遊:甯自輝
旅客:陳先生等二位
好評推薦:導遊很專業,服務又很好,非常不錯,飯店都不錯,雲仙九州飯店的服務是這幾間最好的,第一次去日本就有這樣的享受,非常不錯,希望太平洋旅行社能再多做一些深度旅遊。

團體:2012/12/9古都鎌倉遊湘南‧八岳星野甲斐路‧富士美景映五湖・野趣新料理燈燈庵五日
導遊:鄧蕙芬
旅客:張小姐等二位
好評推薦:導遊非常好,非常專業,我們每年都出國好幾次,日本也幾乎都走遍了,但是鄧導遊講了許多我們從來沒聽過的知識,真的很開心。因為先生有在拍照,所以出團前很擔心行程會太趕會無法讓先生拍照,但實際行程很順,也很悠閒,都安排的很好,尤其第一晚飯店的夜景很漂亮,一個晚上就拍乾了2顆電池,椿山莊也很棒,先生拍照拍的很高興,整體玩的很開心,下次一定還會參加太平洋旅行社的團!

團體:2012/12/5函館之月夜燦曼‧洞爺湖畔戀乃風‧達人美食特搜三大蟹‧NIDOM湖茵夢森林小木屋五日
導遊:林文揮
旅客:江先生等六位
好評推薦:導遊很好,專業知識、歷史地理講解的非常詳細,是數次出國旅遊當中遇過最棒的導遊,自己做生意20多年,還沒有幫人介紹生意過,只有太平洋旅行社比較特別,出團前我還幫忙找人,回國後還推薦扶輪社社長參考太平洋行程。

團體:2012/12/2東北第一秘湯銀山溫泉‧男鹿神話初訪‧秋田雪見列車‧白色乳頭秘湯‧鄉土美味饗宴五日
導遊:許思賢
旅客:蕭先生等五位
好評推薦:導遊非常棒,早晚餐都非常棒,東北去過兩次了,這次景點安排的很特殊,飯店餐食也都很有特色,導遊也很棒,整體行程在水準之上,全家人玩的非常開心!

團體:2012/11/24 函館之月夜燦曼‧洞爺湖畔戀乃風‧達人美食特搜三大蟹‧NIDOM湖茵夢森林小木屋五日
導遊:甯自輝
旅客:黃小姐等四位
好評推薦:導遊非常專業,非常親切,整體來說非常滿意,老公也非常滿意,下次去日本還一定要參加太平洋旅行社的團體,不過希望天數可以在長一點,七天會比較好,感覺時間很快就過了。

團體:2012/11/20平安千年遊古都‧世界遺產觀楓紅‧琵琶夕照享溫泉‧夢中桃花源MIHO美學六日
導遊:林文揮
旅客:藍小姐等二位
好評推薦:導遊很老練,對景點都很熟悉,楓葉非~~~常漂亮,太棒了!賞楓景點安排的很好,雖然走的有點累,但值得,餐食每一餐都很棒!飯店旅館太棒了!巴士司機親切,巴士很新,車子很舒適,非常滿意,玩的很愉快,已經在計畫明年賞櫻了!

團體:2012/11/18 古都鎌倉遊湘南‧八岳星野甲斐路‧富士美景映五湖・野趣新料理燈燈庵五日
導遊:江一帆
旅客:李小姐等二位
好評推薦:導遊很好,歷史地理人文都講的很好,燈燈庵的餐及箱根的晚餐特別棒,吃的太飽,玩的很開心,下次要參加京都及黑部立山團!

團體:2012/11/16 神隱四國道後古湯‧世界文化遺產宮島‧直島賞楓五日
導遊:鄧蕙芬
旅客:張先生等二位
好評推薦:導遊人很客氣,日本歷史講解既有趣又詳細,行程安排特別,行程悠閒,有充分時間可以逛,玩得很開心,我們日本走過很多次,開始尋找較有特色的行程,很喜歡這次的行程,另外,太平洋旅行社的愛旅行季刊很棒!希望之後都能收到!

團體:2012/11/16 神隱四國道後古湯‧世界文化遺產宮島‧直島賞楓五日
導遊:鄧蕙芬
旅客:楊小姐等二位
好評推薦: 玩得很開心,參加過很多旅行社的團,覺得太平洋旅行社辦的最好,出國那麼多次,第一次拍照拍那麼多張回來台灣,覺得很滿足。以後有其他特別的行程一定要跟我聯繫!

團體:2012/11/14 函館之月夜燦曼‧洞爺湖畔戀乃風‧達人美食特搜三大蟹‧NIDOM湖茵夢森林小木屋五日
導遊:林文揮
旅客:陳先生等二位
好評推薦:導遊很專業,服務又好,行程很順,安排的都很好,整體都很好,沒有可以挑剔的地方。

團體:2012/11/10 函館之月夜燦曼‧洞爺湖畔戀乃風‧達人美食特搜&三大蟹‧NIDOM湖茵夢小木屋五日
導遊:許思賢
旅客:王小姐等二位
好評推薦:導遊許先生很幽默風趣,時間上面安排的也不錯,餐食沒問題,都還不錯,第三天飯店乃の風リゾート房間很不錯,很漂亮,團體素質,行程規劃方面都很不錯,飯店也好,這次玩得很開心!

團體:2012/10/31 百選琉璃光‧星野名宿‧世界遺產白川鄉‧神的故鄉上高地‧黑部立山昇龍道五日
導遊:許思賢
旅客:黃小姐等二位
好評推薦:第一次參加太平洋旅行社的旅遊,整體品質都很不錯,玩得開心,下次有要去日本會優先考慮太平洋旅行社的旅遊!

團體:2012/10/30 北海道深秋舞薰然別湖‧醉人大雪山‧北國秋之交響樂‧NIDOM湖茵夢小木屋五日
導遊:陳天福
旅客:楊小姐等九位
好評推薦:行前原本全部人都反應很貴,後來還抱著來去看看是貴在哪裡,想說不然那麼貴來當個大爺看看,參加過後,覺得真的很棒,餐很好吃,全部的人都說下次要再參加,都玩的很開心!
團體:2012/10/27 黑部峽谷小火車‧黑部立山楓紅絕景世界遺產白川鄉‧上高地五日
導遊:山本昭子
旅客:林小姐等二人
好評推薦:導遊很棒喔!很專業服務也很好,行程安排都很好,有看到漂亮的風景,也很輕鬆。安排的餐點,份量足,食材都有新鮮。2~4晚住宿的飯店覺得很棒、有質感。第一次出國很開心,也碰到很好的導遊。有看到美麗的風景也跟妹妹拍了很多照。整體來說這次旅遊很豐富也值得回憶。
團體:2012/10/17 秋楓舞薰然別湖‧紅葉醉人大雪山‧北國秋之交響樂‧NIDOM湖茵夢森林小木屋五日
導遊:王崧任
旅客:龔先生等二位
好評推薦:導遊非常好,也很有趣。行程安排有賺到的感覺,因為山上剛好下雪,楓葉有紅有黃有綠很漂亮。飯店都很好,玩的很開心。同團裡有蜜月的人,太平洋旅行社還特別準備蜜月禮物,團員們都覺得太平洋旅行社很貼心。另外,行程中剛好遇上生日,還收到特別準備的蛋糕跟公司自己做的卡片,真的很開心了,有感覺到太平洋的用心,所以回國上班當天就一直跟同事推薦太平洋旅行社。
團體:2012/10/16 山陰山陽神話故里‧三朝玉造百選溫泉‧出雲大社神話博覽會七日
導遊:溫雅惠
旅客:楊先生等二位
好評推薦:導遊非常和藹,非常感謝導遊,因為腳拐到,感謝導遊這幾天的照顧。行程安排行程上都有一定的水平,吃住也有一定的水準,吃的很享受。大致上都覺得很好,有一定的水準,也有強力推薦女兒參加12月5號的北海道團體。

團體:2012/10/6 宮崎駿美術館‧哆啦a夢博物館‧歡樂迪士尼‧輕井澤星空物語溫泉美食五日
導遊:江一帆
旅客:陳先生等二人
好評推薦:很盡責的導遊,親切,謝謝她,辛苦了,迪士尼玩得很開心,是此行最大的收穫,餐食種類有變化,可以吃到不同的東西,份量也夠,跟以往參加的團有很明顯的差異性,玩得非常開心,謝謝你們公司的安排,導遊很棒。

團體:2012/10/6 宮崎駿美術館‧哆啦a夢博物館‧歡樂迪士尼‧秋楓輕井澤星空物語溫泉美食五日
導遊:江一帆
旅客:詹小姐等二位
好評推薦:導遊瓜瓜非常的棒,又很溫柔貼心,很可愛,對我們所有團員都很好,是很好的導遊,行 程安排非常好,餐食很好沒有問題,因為跟團的經驗很少,之前都是自由行居多,因為之前跟團的經驗都很差,這次想要去宮崎駿和哆啦a夢,上網找到太平洋旅行社,一開始覺得價位比較高,很怕又跟之前跟團經驗一樣,所以報名前考慮比較久,但是這次跟團真的玩的很高興,這樣的品質和團費成正比,很滿意,有額外詢問過年期間的其他團體,要帶爸媽去玩,已泡湯美食為主!

團體:2012-10-06 宮崎駿美術館+哆啦A夢博物館‧歡樂迪士尼‧秋楓浪漫輕井澤溫泉美食五日
導遊:江一帆
旅客:連小姐等四位
好評推薦:導遊很親切,服務很好,餐食都不錯,安排的很特別,這次大家都玩的買的很開心,下次會再找時間參加其他行程。

團體:2012-10-03 北海道秋楓舞薰然別湖・紅葉醉人大雪山‧北國秋之交響樂・NIDOM湖茵夢森林小木屋五日
導遊:陳天福
旅客:戴先生等二位
好評推薦:非常讚賞導遊福哥的服務和解說,福哥是非常棒的導遊,對客人很貼心,都會隨時詢問是否有什麼地方要加強的,解說很詳細也很專業,行程安排都非常滿意,整體都玩的很開心,然別湖風景很美,值回票價,這次NIDOM是住湖邊獨棟小木屋,風景很棒,回憶深刻,因為之前都沒有聽過太平洋旅行社,所以有點擔心,但是在網路上搜尋的時候,有看到很多人都推薦太平洋旅行社,所以這次就特別參加公司的行程,非常滿意,覺得值回票價,而且對導遊服務非常滿意,也覺得太平洋旅行社團體品質真的很棒,預計明年5月要走黑部立山賞雪壁行程,到時候在提供行程給我們。

太平洋旅行社 日本旅遊專賣店
www.pac-group.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平洋旅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