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仙台空港的海關,我們馬上開始尋找日本TOYOTA租車公司的櫃台,因為我們這四天的行程考察之旅就是要自已租車來趴趴走,通常租車公司的櫃台都在同一區連成一排,所以一下就找到囉!



日本大型的租車公司有豐田租車、日產租車、日本租車等公司,其中TOYOTA租車應該算是規模最大的租車公司吧!全日本有1100個取還車點,目前約有29種大小車型(貨車不算)可供選擇,保險體制又完善,真的很方便哦!我們到了櫃台之後告知事先預約取得的預約號碼,然後就可以搭乘接泊車到駐車場辦手續取車囉!





在櫃台取得一張號碼牌,憑這張號碼牌來搭乘免費的接泊巴士到豐田租車的駐車場。







不到五分鐘的時間就到囉!



已經有一堆人在辦理租車手續了,排這麼長一排哩!



走進事務所裡,告知櫃檯預約號碼,服務人員會馬上跟你確認預約資料及一些租車詳細的細節,例如連絡電話、還車時間、加值服務費用等等。



事務所裡面一樣有很多人正在辦理租車,不過這麼多人裡面只有我們是台灣人,因為目前日本還沒正式開放台灣駕照可以在日本駕車,所以只要是大型的連鎖租車公司,都是不允許台灣人租車的,我們是靠著老闆在日本當地考到的日本駕照才能租到車子。



最後會請你確認詳細的價格內容,確認無誤就可以去取車囉!



下面這台是普通駕照可以租到最多座位數的車子,應該算是小型巴士了,總共連駕駛是10人座,車廂內的座位分成左右兩邊,中間還有走道,女生在車裡站直還頂不到車頂,真的很大哩!我們公司的MINI TOUR家族旅行在團員人數較多時也會使用到這台車哦!不過這台不是我們這次要租的車子啦!



下面這台TOYOTA ALPHARD才是我們預約的車,連駕駛總共8人座,是我們公司的MINI TOUR家族旅行常用到的車子哦!



總共三排座位,後面二排可以自由前後移動。



行李箱空間,看起來不大,不過因為車身高,所以可以堆不少行李箱哦!如果真的不夠放,把座位往前再推一點就可以再多出一點空間,因為前面座位的空間還蠻大的。



二個大行李箱,四個小行李箱,輕輕鬆鬆就放進去了,只要不是出國像搬家,帶一大堆行李的話,我想都是沒問題的囉!





趕快放好行李,設定好衛星導航,時間寶貴,馬上就上路囉!接下來要為大家介紹的是在日本開車要注意的事項以及衛星導航的使用方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