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我們來到東北岩手縣的安比高原飯店,到了飯店已經很晚了,肚子早就餓翻啦!行李還沒拿回房間就先吃飯囉!等著我們的是一大桌美味的懷石料理,口水都快留下來了,趕快開動吧!XD



面對一大桌的懷石料理不知道從那一道下手嗎?從靠你最近的開始吃就沒錯啦!通常放在最前面的會是冷盤開味菜之類的料理。







很鮮美很甜的蝦子,這應該是牡丹蝦沒錯吧!







水水的茶碗蒸,味道還不錯,不過我比較喜歡吃口感紮實一點的,呵…



哦哦!好吃的炸蝦天婦羅,還有蟹腳跟紫蘇,好吃的啦!XD





味增湯跟日式醬菜當然也是少不了的。



將將!主角終於出場啦!松阪豬鐵板燒!為了防止食材沾鍋,鐵板上還特地放了一張料理紙,很好用哦!



油花好多啊,不喜歡吃太油的人可以煎久一點點,帶點焦焦的也很好吃哦!







開始煎啦!一個人有好幾大塊肉,光吃肉就很滿足了。





煎好之後再讓肉片到醬汁裡去泡泡湯,呼~看起來更可口了哩!XD



再配上好吃的日本米,這種享用讓一天的疲勞都不見啦!讚啦!XD



美食最高!XD



好吃的料理實在太多道了,一下就吃飽了,雖然這碗麵亮晶晶的樣子看起來真的很好吃,不過實在吃不下啦!呼~



真是可惜了這碗麵,聽說還是東北地方名產呢!



下面這道看起來很像是普通的水果,入口才發現,這道可是飯後水果兼甜點,葡萄柚果凍!



其實這果肉是混合葡萄柚的果凍,味道還不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