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朝著乳頭溫泉鄉的深處前進,這一次車子開到沒路了都還看不到建築物在那裡,抱著探險的精神,我們下車開始徒步前進,經過了彎延的小路,終於看到了在另一個山谷中的「孫六溫泉」,又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



鏡頭拉近一點,果真是孫六溫泉!



要通過這條溪流才到的了哦!











孫六溫泉的室內溫泉有男女之分,不過三池露天溫泉就全都是混浴囉!



每一池溫泉的水溫都不太一樣,有些實在熱到不行哩!泡個一分鐘肉就變紅了,不過日本老一輩的人好像很喜歡泡很熱的溫泉,真不愧是最愛泡湯的民族。









深山中的秘湯,來的人也不多,可以好好享受一下在自然環境中泡湯的感覺。





從孫六溫泉再往裡面走還有一個「黑湯」溫泉。



眼前那彌漫著水蒸氣的地方就是啦!






在這裡看到了乳頭登山道的入口指標,乳頭溫泉名稱的由來就是因為位於乳頭山囉!



看了這樣的祕湯遊記,是不是也很想來探險一下哩!在這裡提供大家一些資訊,免的跟我們一樣太晚來,只能看不能泡囉!

乳頭溫泉鄉各溫泉館日歸溫泉營業時間及設備數量

‧黑湯 - 0700~1800 - 室內溫泉:男3、女3 - 露天溫泉:女1、混1
‧孫六溫泉 - 0700~1700 - 室內溫泉:男1、女1、混1 - 露天溫泉:混1
‧妙乃湯 - 1100~1400 - 室內溫泉:男1、女1 - 露天溫泉:混3
‧鶴之湯 - 1000~1500 - 室內溫泉:男2、女2 - 露天溫泉:混1
‧蟹場溫泉 - 0900~1630 - 室內溫泉:男1、女1 - 露天溫泉:男1、女1
‧大釜溫泉 - 0900~1630 - 室內溫泉:男1、女1 - 露天溫泉:男1、女1
‧休暇村 - 1100~1700 - 室內溫泉:男1、女1 - 露天溫泉:男1、女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