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5月份由於傳出新流感疫情,導致日本關西地區的旅客人數銳減,為了宣揚關西安心旅遊並鼓勵旅客前往,大阪市長平松邦夫宣佈7╱18∼8╱26期間,大阪市內美術館、科學館、天王寺等市立設施入園免費。

suito-logo.gif

另外,為展現不同的大阪旅遊魅力,大阪於8╱22∼10╱12期間將舉行「水都大阪2009」活動,以宣傳「水之都.大阪」魅力,活動內容精彩豐富,相當具可看性。在體認到都市規劃能將當地的歷史、地理、文化遺產的價值發揮到最大的重要性之後,大阪府、大阪市和工商業界決定共同舉行這個具有象徵性的活動,將「水之都.大阪」的魅力傳達給本地及外地的人。

1231398800.jpg

活動主題為「與河川共生的都市.大阪」,以中之島公園、八軒家濱、位於大阪市的中心部的堂島川、土佐堀川等「水之迴廊」區為主要會場。除了藝術活動以外,還會有音樂會、咖啡館等各式各樣的節目內容。

1232527915.jpg

於中之島公園會場所舉辦「水邊的文化座」,是由藝術家舉辦體驗型的藝術工作坊。此外,還會有藝術家精心裝飾的船隻行駛,以及市民參加的燈飾活動。而在中之島會場旁亦會設置水之迴廊區,屆時會有結合音樂會、咖啡座、遊船和觀光於一體的「Cruise and Walk」。

mv1.jpg

在八軒家濱會場的活動則是以「吃」為主題,在週六或連假期間會舉辦市集與河岸市場。夜晚則有親水花園以及使用燈光及影像、為時10分鐘的光影秀(除星期一以外,活動期間每天皆有舉辦)。

mv_tukuru.jpg

index011.jpg

水都大阪2009官方網站

太平洋旅行社‧日本旅遊達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平洋旅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