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到達藏王高原山頂之後,開始徒步往前觀賞藏王御釜,遠方那片雲海好像很有看頭哦!趕快出發吧!



走近一看,原來這片雲海就是藏王御釜,面積之大實在驚人,有注意到畫面中有個人影嗎?



拉近一點看,呵…這景色夠壯觀了吧!這個攝影師正在等濃霧散去之後要幫團體客人拍照,不知道他等多久了哩?希望我們也能等到御釜現身,藏王御釜其實是個火山湖,據說湖水呈強酸性,所以只有一種稱為硅藻的藻類植物才能生此生存,呈翡翠綠的水色在一天內就會變化數次,充滿了一種神秘之美,希望我們看的到囉!



再往上走有座神社,看來這霧也不會這麼快散,就先上去晃晃吧!



回首來時路,人都變的跟米粒一樣小了,呵…



駐立在制高點的鳥居,雖然不是十分高大,不過也有十足的迫力。



再看一眼御釜,濃霧上上下下的浮動就像湖水一樣,美是很美啦!不過濃霧散去我們才能看到更美的火山湖泊,難得來這麼一次,別這麼小氣咩,出氣見見客啦!XD



站上制高點之後,四周的景色都看的一清二楚,趕快拿起相機拍下這一刻吧!



不過這位老兄是在拍什麼呢?看不懂哩,呵…我想我在拍照時應該也有很多人對我有這樣的想法吧!哈…





發現了謎樣的石頭堆,很像是登山時攻頂之後會堆的石堆,應該是這個作用吧?



走到另一邊發現更多石堆,是在比誰堆的高是吧!呵…



我也來堆一個小小的象徵一下,哈…







走到山頂的另一面,發現這邊的植物長的比較茂密,應該是迎風面跟背風面造成的結果吧?





高山植物都長的小小的,花朵也是小小的哦!





既然有神社,那當然要尋找一下有沒有獨具特色的御守囉!何況是在這高原之上的神社,當然要買個當紀念囉!





小小的刈田嶺神社,建築也有點破舊了,不過參拜的人很多也很虔誠哦!





威嚴的石獅子注視都每個參拜的信徒,不過後面的地藏王菩薩是太怕冷了嗎?怎麼包的跟小偷一樣,呵…



御釜的濃霧依然不肯散去,難道我們真的跟美景無緣嗎?>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