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要介紹的也是一家很有特色的溫泉旅館「うまし宿 とト屋」,只有10間客室,不過宴會場、咖啡廳、BAR、大浴場、露天風呂等等一樣不少哦!



門口掛著暖簾,感覺很像料亭,呵…



玄關處擺放了許多丹後的名產與當地藝術家的作品。



丹後名產「縐綢」,也就是用來作和服的白布,這裡的產量可是佔了全國的六成。



櫃檯旁放置了許多很有意思的小東西,下面這個和服女子的木雕我覺得跟とト屋的女將還蠻像的,呵…



可愛的風神雷神。





有鋼琴的咖啡廳。





還有個燒炭火的暖爐。



とト屋有一個特點就是酒,鋼琴上擺放了丹後地區有名的地酒。



而且とト屋還有自已的酒吧,這幾天看的飯店也只有這裡有酒吧,感覺是當地最時髦的吶!



而且這酒吧的風格還蠻特別的,牆上那是…變色龍嗎?







從旅館的院子可以看到海邊的立岩和間人皇后與聖德太子塑像,是不是太遠了看不清楚。



這是長這樣囉!



宴會廳,不過這天暫時變成曬衣場,呵…



很特別的客室,具有設計感的和室桌是扁平的,如果覺得不好用也是可以升起來啦!



房間拉門外就是大片落地窗,窗外可以看的到自然景致跟…電線桿!XD





房間有浴室哦!



大浴場。



青鬼之湯,很有趣的名字。



但是…為什麼這裡放的是赤鬼?



旅館全貌,前面那棟是咖啡廳跟酒吧,宴會廳、大浴場、房間都在後面那棟。



備有腳踏車,可以騎出去晃晃哦!嗯…雖然這附近好像也沒什麼,呵…不過這樣最適合放空了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