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3-2 石之教堂 (11).jpg  

郭小姐:服務專員態度很好,很真誠,感覺不欺騙消費者,導遊解說說明仔細,服務熱忱,尤其在車上自備小故事及笑話,以及日本當地一 些風土人情說明資料(如星期、漢字票選)及日本地圖介紹很不錯,日後會送我們照片光碟也很棒!導遊很讚!第一次參加太平洋旅行社旅遊,本來有些擔心旅行的 品質及服務,參加後感覺很不錯,日後若想再參加日本團,會再次聯絡太平洋旅行社。

郭小姐:好評推薦:服務專員服務態度真摯實在,餐食跟一般團有所不同值得讚許,導遊先生很真誠實在,景點及地點介紹很不錯,感謝給予美好假期,導遊先生辛苦了!

翁小姐等二人:希望還有機會給王導遊服務,下次遊日本還是會選擇太平洋旅行社。

導遊:王崧任
團體:2012-02-04 宮崎駿美術館+哆啦A夢博物館‧歡樂迪士尼‧輕井澤星空物語溫泉美食五日

*照片為輕井澤石之教堂

太平洋旅行社‧日本旅遊達人

arrow
arrow

    太平洋旅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