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環球影業百年慶 好萊塢的經典與革新!《神鬼傳奇》主題的設施,限定期間上演,尖叫連連、驚險刺激!!令人驚嘆的SFX 技術與恐怖娛樂設施完美結合的頂級娛樂設施,在2012 年4 月28 日~7 月8 日的特定日期舉行!

日本環球影城將在黃金周的第一天4 月28 日(星期六) 至7 月8 日( 星期日)期間的共52 天(星期二和星期三除外), 開放環球影業100 周年特別企劃的限定期間設施“ 木乃伊博物館~木乃伊 諸神的詛咒”。日本環球影城力精於特殊化妝等最尖端SFX 技術、音響聲效、以及令人難以置信的真實木乃伊場景以及小道具等。力求將擁有100年悠久歷史和傳統的環球影業世界真實地呈現給遊客。只有在真正好萊塢品質所呈現的世界中方能感受到極致恐怖體驗的娛樂設施。我們將這些技術與1999 年上映的好萊塢電影”神鬼傳奇”( 原名:The Mummy )系列作品的壯觀世界相融合, 再加上彷彿在埃及沙漠地下古城遺址中迷失一般的臨場感, 為遊客呈上可以體驗恐怖和興奮的最新恐怖娛樂設施。遊客必將體驗到前所未有驚心動魄的恐懼感,在尖叫中將平日的壓力一掃而空。

【娛樂設施故事概要】

已經成為廢墟的博物館。金錢至上主義的老闆舉辦了該博物館的環遊之旅。本來此博物館曾展示有著從死者之城Hamunaptra 發掘的無數財寶和木乃伊, 但是某天卻突然閉館了。為何這間博物館會突然閉館, 其原因並未向大眾公開, 至今依然是個謎。

遊客將成為博物館環遊之旅的參加者, 進入這座已經成為廢墟的博物館。旅行路線有2 種, 遊客可以任選一種參加。

【娛樂設施概要】

娛樂設施名稱:“木乃伊博物館~木乃伊 諸神的詛咒”
娛樂設施舉辦期間:2012 年4 月28 日(星期六)~7 月8 日(星期日)※星期二和星期三除外
娛樂設施類型:探險型(Walk-Through)(2 種路線)
需要時間:各約4 分鐘(各路線)
路線:“Lmhotep (伊姆賀特普)之館”和“Anubis(阿努比斯)之復活”2 種不同路線

*日本環球影城於2012 年3 月16 日(星期五)開放“環球奇境”。其中包括遊樂景點、商店、餐廳等共28 處設施,遊客在此可以盡情體驗人氣造型明星所居住的街道。從年幼的兒童到成人, 全家人都可以盡情享樂一整天的廣闊區域( 總面積約3萬㎡ )。日本環球影城致力於為各位遊客提供世界最頂級的娛樂設施, 希望能夠成為讓遊客留下難忘回憶的娛樂場所。

日本環球影城中文官方網站
www.usj.tw

太平洋旅行社 日本旅遊職人
www.pac-group.net  

arrow
arrow

    太平洋旅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