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03-15 雪國層雲峽冰瀑節‧然別湖冰之村物語‧NIDOM湖茵夢森林小木屋‧三大蟹美食競宴五日

團體:2012-03-31 宮崎駿美術館‧哆啦A夢博物館‧歡樂迪士尼‧輕井澤星空物語溫泉美食五日
導遊:李靜棋
旅客:江先生等二人
好評推薦:行程安排時間都很充裕,玩的很開心,第一次去日本,吃的都很新奇,也都很滿意,飯店住的非常舒服,也都很乾淨,巴士舒適,車也很新,整體評價都很好,價位上比較高了點,其他都很滿意。

團體:2012-03-30 古都鎌倉遊湘南‧八岳星野甲斐路‧富士美景映五湖・雲上星空交響曲五日
導遊:張豐鈞
旅客:曾小姐等二人
好評推薦:導遊不錯,臨場反應好,這次遇到了好司機,都會跟導遊討論、建議,適時的增加賞櫻景點,飯店真的都用的比較好,希望我們可以越做越好。

團體:2012-03-29 九州花語湯布院‧蝴蝶夫人舞長崎‧百選雲仙名湯遊・浪漫花見賞櫻專車五日
導遊:許思賢
旅客:吳先生等五人
好評推薦:導遊幽默風趣,行程安排OK,這次旅行玩得很開心。

團體:2012-03-29 九州花語湯布院‧蝴蝶夫人舞長崎‧百選雲仙名湯遊‧浪漫花見賞櫻專車五日
導遊:許思賢
旅客:許小姐等二人
好評推薦:導遊許先生非常好,對待客人都很貼心然後很有禮貌,行程也會幫忙調配,如果有遇到櫻花還沒有開的地方,都會馬上詢問我們是否要改其他景點,也很幽默,很優秀的導遊,回程的時候因為住的地方和許先生很近,還順道載我們回家,真的是服務專員劉小姐講的一樣,服務到家!太平洋旅行社的業務及導遊都很細心好相處,這次女兒特地從美國回來陪我出國賞櫻,所以也希望是好的旅遊品質,這次是看到報紙上有登賞櫻的資訊,所以才找到太平洋,覺得很棒,讓這次和女兒出國覺得回憶很美好,許導遊真的是很讚,下次有出國的時候,很希望再給許導遊帶!

團體:2012-03-29 九州花語湯布院‧蝴蝶夫人舞長崎‧百選雲仙溫泉名湯遊‧花見浪漫五日
導遊:許思賢
旅客:李小姐
好評推薦:導遊非常好,很有經驗,隨時都會掌控團體人數,單獨參加團體的旅客不容易與團體分散,這次舞鶴公園、熊本城櫻花開的很美,團體行程安排、時間掌控都很好,玩的很開心,這次算是參加到「親子團」,因為團員裡面很多三代同堂的旅客,一家大小老的小的都有,導遊許先生真的非常有經驗,每個團員也都很配合,像這種團一定要派有經驗的導遊才有辦法掌控狀況。

團體:2012-03-29 九州花語湯布院‧蝴蝶夫人舞長崎‧百選雲仙溫泉名湯遊‧花見浪漫五日
導遊:許思賢
旅客:吳先生等2位
好評推薦:服務專員的態度良好,很熱心。導遊幽默風趣,為旅程帶來歡樂時光。行程安排及景點都很不錯,很滿意。

團體:2012-03-29 九州花語湯布院‧蝴蝶夫人舞長崎‧百選雲仙溫泉名湯遊‧花見浪漫五日
導遊:許思賢
旅客:林先生等2位
好評推薦:導遊經驗老到,有求必應,深得人心。行程安排的不錯,下次有機會一定會選擇太平洋旅行社。

團體:2012-03-29 九州花語湯布院‧蝴蝶夫人舞長崎‧百選雲仙溫泉名湯遊‧花見浪漫五日
導遊:許思賢
旅客:許小姐等2位
好評推薦:導遊非常的細心,都會考慮到,照顧到我們的需求,很棒的一趟旅行。

團體:2012-03-24 宮崎駿美術館+哆啦A夢博物館‧歡樂迪士尼‧輕井澤星空物語溫泉美食五日
導遊:山本昭子
旅客:汪先生
好評推薦:服務專員梁景怡小姐從第一通電話聯繫開始就非常用心為我們服務,也很有耐心,針對旅遊行前注意事項也詳盡為我們解答,整體回覆速度也很快,梁小姐的服務讓我們非常滿意,感謝梁小姐的耐心及協助!導遊山本樣是個非常溫和有耐心的好導遊,非常照顧所有團員,除了工作本分之外,還把團員當做好朋友般的對待,讓我們感到很溫馨,沒有消費者與業者之間的距離感,山本樣是個非常好的導遊,如果將來再參與太平洋旅社的團,我們希望遇到山本樣當我們的導遊!

團體:2012-03-03 宮崎駿美術館+哆啦A夢博物館‧歡樂迪士尼‧輕井澤星空物語溫泉美食五日
導遊:山本昭子
旅客:涂小姐等三人
好評推薦:導遊很活潑逗趣,也分享很多在日本的趣事,聽了很開心,行程安排流暢,唯獨很可惜去迪士尼剛好遇到日本學生考試結束,迪士尼人很多,餐食部分吃的都很好,很開心,飯店都很舒適,在泡湯時遇到下雪,覺得浪漫極了,非常非常非常的開心唷!巴士非常的舒適,座位前後距離寬敞、不擁擠,第一次搭乘到這樣的車輛,非常喜歡!給予10分的肯定,第一,覺得服務人員很貼心,第二,旅遊行程安排無論食宿都相當用心。

團體:2012-03-03 宮崎駿美術館‧哆啦A夢博物館‧歡樂迪士尼‧輕井澤星空物語溫泉美食五日
導遊:山本昭子
旅客:王小姐等六人
好評推薦:此次旅行整體都很棒!導遊COCO要給她讚到爆表!

太平洋旅行社‧日本旅遊職人

arrow
arrow

    太平洋旅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