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喜愛到日本旅遊,而且只要到過一次就準備計畫下次到哪裡玩?相當注重觀光品質及包裝的日本,不僅提供了許多便利的設施、精緻的景點,加上許多包裝精美的小物,讓人對日本旅遊總是愛不釋手,日本以四個微人熟知的島嶼組成,北海道、本島、四國、九州,小小的日本,卻是各聚特色。

湯布院

其中提及九州,以往台灣旅客所熟知的是豪斯登堡,鮮少人知道,九州更有其他相當具有參觀及旅遊價值的各縣,由北逆時針方向依序為福岡縣、佐賀縣、長崎縣、熊本縣、鹿兒島縣、宮崎縣、大分縣,豐富的地質地貌讓九州更顯迷人。

湯布院

擁有迷人異國風情的長崎縣,特有的洋式風味獨領風騷,來到長崎不能錯參觀第一座日本洋式建築蝴蝶夫人館,有名的歌劇「蝴蝶夫人」,就以哥拉巴氏及其妻子蝴蝶夫人一生為背景,也因此聞名全世界;而到這裡往大分有著名的湯布院溫泉,這裡也是日本女性票選嚮往泡湯的第一名溫泉區,原因是日本女生喜愛泡湯外,也注重隱密及房間精緻,走在湯布院的附近,更可見到周圍古色古香的風光,這裡隨處可見的特色小店、異國餐廳、私人藝術館、美術館、博物館,充滿著藝術氣息。



往南走,著名的鹿兒島,換換交通工具,搭乘渡輪可以遠眺櫻島火山美景,其由鹿兒島灣內火山噴發形成,也是鹿兒島的象徵之一,歷史上的紀錄櫻島火山反覆爆發了30次以上,1914年的爆發,更讓當時分隔的櫻島和大隅半島相連,更可見其爆發的驚人,另外,鵜戶神宮、鬼之洗濯板,也都是難得的景點。



讓人印象深刻的不僅有天然景觀,感受深刻的文化從山鹿歌舞伎八千代座,更可窺出端倪,這是日本第一座由一般民眾共同出資建造的歌舞伎座,明治43年(1910年)因賣米而致富的商人們,為了回饋山鹿地區,而出錢出力建造的。重了觀賞劇場,太平洋旅行社更安排旅客可以入內參觀,碰碰裡頭的機關,更讓旅客覺得有趣。



這樣的九州太平洋旅行社推出七色之風,九州全覽7天,要帶旅客走訪九州7縣,領略特殊風情感動。

新聞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126/62/1voch.html

太平洋旅行社‧日本旅遊達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平洋旅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