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湘南地區其實沒有較具規模的飯店,除了「鎌倉王子飯店」之外,都是小型的旅館,不過這也是當地的特色,入住小巧的特色旅館,更能感受湘南當地獨特的觀光魅力,不過因為我們員旅的人數不少,所以要分為二家旅館入住,一半的人住在下面照片中的「ほてる彩夏」,另外一半的人住在附近的「ほてる汐彩」,看名字就知道其實這二家是同一系列的旅館,房間跟朝食也大同小異,接下來就一起來看看囉!



房間大小適中,雖然不是很大,但也比都市型商務飯店來的大了,褟褟米加上床墊的設計很讚!褟褟米讓房間的活動空間更大,睡覺時又有舒適的床,小孩子又可以爬來爬去,呵…真是方便吶!



雖然是和風小旅館,但也提供了浴衣哦!



而且還直接提供三種不同尺寸呢!這點可是比大部份的溫泉飯店來的貼心呢!



浴室就大同小異了,沒什麼特別之處,但也沒得嫌了啦!呵…



房間內除了一般備品、熱水瓶之外,還有一台不知道是空氣清淨機還是加濕機還是二合一的機器。



朝食的部份,因為是小旅館,自然也沒有什麼豪華的料理,只有簡單的麵包、湯品跟飲品,不過到是意外的令人滿意哦!麵包的種類不少,而且口味也都不錯,湯也很好喝。



飲料的部份也是有咖啡的哦!



整體來說,彩夏與汐彩旅館的品質可說是物超所值了,而且住在這種海邊小旅館的體驗十分新鮮,也很符合當地的旅遊氛圍,十分值得推薦哦!不過要注意的是,住慣大飯店的人可要轉換一下心態,才能體會這種當地特色小旅館的趣味與優點哦!:)



Photo by 太平洋旅行社 Souji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平洋旅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