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廣島平和記念資料館

一年當中,秋分開始每晚的涼意,讓平常工作緊湊、壓力煩悶心情帶來一些舒緩。

愛旅行已經逐漸變成寵愛自己的全民口號,周圍一些旅客及朋友見面時談話的內容裡總會適時關切或詢問,下期的愛旅行出刊了嗎?我很喜歡這期介紹的飯店,好想找機會去試試!這期介紹的景點在那兒?好美啊!去過這麼多次日本怎麼不知有這個地方…諸如此類的內容。為了這群支持愛旅行的朋友們,我們的編輯部會更加努力的找出日本各地正流行的人氣景點與飯店,不管是隱身於鄉間充滿禪意的心靈SPA旅館,或是同事考察行程發現的新景點,不同的人、事、物,都有不同的體驗與故事,都讓人想提筆分享給每位愛旅行的朋友。

我們是一群販賣快樂與幸福的工作者,旅客從計畫前往旅行而找上我們,接著經過我們用心的規劃與安排後出發,最後帶著一家大小開心的回來,與旅客充滿笑聲的言談間,能感受到滿滿的幸福回憶,這是我們最大成就感的來源。多美好的一個媒介,希望我們能串起更多的快樂與幸福。就是愛旅行。

太平洋旅行社
營業部 部長 詹菁芝

愛旅行由「太平洋旅行社‧日本旅遊達人」編輯發行。
全部圖文內容版權為原作者保有,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太平洋旅行社‧日本旅遊達人
免付費服務電話0800-533-883
http://www.pac-group.net

arrow
arrow

    太平洋旅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