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終於要來公佈我們在白川鄉合掌村到底巧遇了那位國際巨星了,實在歹勢吶!不是我要吊大家胃口,是最近在趕季刊實在沒什麼時間發文吶!歹勢!歹勢!正在我們在合掌村內閒晃的差不多,準備回到民宿時,PIRI跟我說他好像看到了明星,當時我正在東拍西拍,根本就沒注意到剛才從我們身邊經過的人長什麼樣子,我問PIRI是那個明星,他說好像是OOO,我直覺怎~~~麼可能,那有這麼幸運的事,一定是她看錯了,當下我是九成以上不相信吶!不過在PIRI的再三要求之下,我還是前去偷偷的探查看看PIRI看到的那名遊客到底長什麼樣子,大家就跟著我一起出發去當狗仔吧!呵…XD



跟著PIRI說的那兩個人來到剛才經過的明善寺,一路上還東拍西拍假裝我是在拍照,注意囉!照片中那個穿黃色外套,站在明善寺正在整修的本堂前的人物就是我們的目標,到底他是不是明星呢?我到了這個距離還是看不清楚,勢必是要繼續挺進,出發!



走到了明善寺門口,跟目標的距離只有不到5公尺,不過我實在不好意思直視,偷偷跟著別人後面已經很奇怪了,被人家發現一定把我當成怪咖吶!於是我又用很遜咖的演技假裝正在取景拍照,然後一邊觀察目標到底是不是PIRI口中的明星,我連一旁看起來不起眼的樹都拍了,想必當下的我看起來一定很不自然,哈…



偷偷觀察了幾次之後,我越來越相信PIRI說的是真的了,目標就站在明善寺的鐘樓旁,只是剛好被擋住了,我回頭向遠方正在等待的PIRI示意,表示應該沒有錯,PIRI就興奮的邊跑邊跳過來。那個明星到底是誰呢?請看下一張…



將將!就是登↗登↗登↗~登↘登↘登↘(賭神出場的音樂),賭神周潤發「發哥」啦!等PIRI跑過來,我們還不知道怎麼開口時,發哥雖然就開口了,發哥一邊講電話一邊主動走過來,然後笑著問我們「從台灣來的嗎?」,我們回答之後又主動問「要一起拍個照嗎?」,哦~這麼這麼好吶!都不用自已開口哩!於是興奮的PIRI就馬上跟發哥合照了一張,拍完照還跟電話中的人說遇到了台灣來的朋友,真是親切吶!XD XD XD



發哥跟PIRI合照完之後,在我還沒想到「那我也想加入一起拍怎麼辦?」的時候,發哥的朋友早就等在一旁,馬上請我把相機給他,他要幫我們拍合照,足~甘心A啦!完全不用我們開口吶!真是是福氣啦!XD



一起合照之後,我們跟發哥簡單聊了一下,因為當時的時間已經有點晚了,我們猜發哥也是住在合掌屋民宿,不過發哥說他們有開車,是住在附近,但沒有說住在那裡,看他們帶了一台架了三腳架,看起來很早期的大型相機,其實也搞不清楚他們是來作什麼的,可能是來取景的吧,不過其實我們也不好意思問太多,有拍到照就很滿足了,簡單聊二句之後就向發哥道謝然後回民宿了,能住在世界文化遺產已經是很難得的體驗了,又能在世界文化遺產遇到國際巨星,真是太幸運了,這真是我們這趟旅程中最難忘的回憶。(PS:發哥真的很親切,人很好,如果請他變張3給我不知道他會不會答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